经常心脏呼气起来有点堵,每天都很心烦,无

会员117965274 17岁 已回复
经常心脏呼气起来有点堵,每天都很心烦,无经常心脏呼气起来有点堵,每天都很心烦,无精打采的。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磊 主治医师 燕郊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擅长各种癌症鉴别诊断,成人实体瘤的治疗,以及外科整...
已帮助用户: 106079
问题分析:您好,你觉得心脏呼气起来有点堵,往往是心肌供血不足,平时是不是心率也低于60啊?
意见建议:要好好做个检查,心电图,心脏彩超什么的都没用, 至少要做双源CT ,或者管状动脉造影确诊的。另外还得注意生活规律一点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心烦发热失眠的解决方法如下:
1.中医临床上有误判的症状,通常是阴虚引起的。患者可能因阴虚而出现虚热症状。临床表现是汗、渴、咽、尿黄色、雪红、苔藓、脉搏细。临床上,可以服用阴音药来治疗和缓解六味地黄丸和白质地黄丸等症状。失眠的原因比较复杂,建议患者去医院进一步治疗,以免耽误病情。
2.一定要养成早睡早起的好习惯,不要经常熬夜。长期熬夜会影响心情,所以容易烦躁,所以会失眠。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冠心病属于慢性疾病,对于冠心病的治疗以药物控制为主。适当的锻炼其实还是有好处的,也要长期的用药控制,锻炼是有一定的改善帮助,但是如果想通过锻炼完全治好疾病,是不太现实的,还是应该配合药物。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一般情况下,经常心脏早搏,需要根据早搏的次数以及有无明显持续的症状,来进行决定是否需要治疗。具体内容如下:
如果早搏的频率不超过100次/24小时,那就是一个很好的数值。早搏每24小时超过100次,患者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倍他乐克、美西律等药物,还可以服用参松养心颗粒、安神颗粒等药物。患者可以吃含硒较多的食物,如牡蛎、鲜贝、虾皮、海虾、巴鱼等。补硒能够抗动脉粥样硬化、降低全血黏度、血浆黏度,增加冠脉血流量,减少心肌的损伤程度。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常见的就是由于神经衰弱、睡眠质量欠佳、大脑得不到充分的休息导致大脑皮层功能紊乱,可以出现头昏、头脑不清晰、头脑发沉。长期脑组织处于一种乏氧状态也会出现头脑发沉的感觉。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四十六岁的女性经常心烦易怒,可能是因为更年期到来,体内激素水平发生变化导致的。
到了更年期,女性身体内部会逐渐发生变化,其体内雌激素水平会有所下降,激素水平变化直接影响到神经功能系统,导致女性出现心烦易怒、胡思乱想、情绪无常等表现。建议女性积极控制不良情绪,可通过日常习惯和药物治疗的方式进行调理。生活中尽量保持情绪稳定,积极参加户外活动,有助于放松心情;饮食上以清淡、营养的食物为主,避免食用过于辛辣、生冷等刺激类食物。药物方面,女性可应用同仁堂坤宝丸进行治疗,同仁堂坤宝丸对于改善女性更年期的情绪生理反应也有着较好疗效,其由何首乌、麦冬、桑叶等药物组成,具有滋补肝肾、镇静安神、养血通络的功效,能够有效改善更年期女性肝肾阴虚所致的心烦易怒等症状。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

考虑是心脏神经官能症。心肌炎可以发生于任何年龄段,主要的以青少年居多,由于感染性原因引起的心肌炎,在发病前往往先有咳嗽,发热,呕吐,腹泻等病毒感染的表现,脏神经官能症是神经官能症的一种特殊类型,主要以心血管功能失常为临床表现形式,症状有心悸,胸闷,气短,呼吸困难,头晕,失眠多梦等,多为二十到四十岁的青壮年,以女性居多。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