吞口水下去,右边喉咙感觉有东西堵...

会员117905519 35岁 已回复
吞口水下去,右边喉咙感觉有东西堵住,好像是什么硬的东西,吞下去后有点痛,一直有抽烟史,请问医生这是什么原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于海江 主治医师 明水县崇德镇卫生院内科 其他
擅长:肿瘤科、内科
已帮助用户: 128132
指导意见:你好,看你说的症状方面,也可能是否有出现咽喉炎的病情,那看症状也可服用清咽利喉颗粒,阿莫西林胶囊来对症治疗看看效果也好,然后平时饮食要清淡,多喝水,多吃蔬菜和水果也好的。请对我的回答做出评价,谢谢!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频繁嗳气,伴胸闷,时有上腹部不适;半年前胃镜提示慢性浅表性胃炎;幽门螺旋杆菌检查阴性。拟明确进一步诊疗方案。
指导建议:1)慢性胃炎诊断明确,建议继续在消化科就诊。2)疑似伴有轻度胃食管返流;建议口服胃黏膜保护药,如铝酸鉍颗粒,联合胃动力药,治疗2-4周观察。3)如疗效欠佳,建议完善肝肾功能、淀粉酶化验,必要时胸部、腹部CT检查。

魏红山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地坛医院已帮助用户:846
擅长:各种急、慢性肝炎,脂肪肝,肝硬化,反流性食管炎,慢性胃炎,慢性肠炎,痔疮,便秘,消化道出血,急、慢性胰腺疾病,自身免疫性肝病,以及黄疸的诊疗。

问题分析:从您描述的症状来看,考虑可能是有咽喉炎,有可能是急性感染引起的,心脏疼痛可能是因为咽喉炎的原因。
指导建议:建议需要去医院进行相关检查一下,做一个喉镜的检查,血常规的话,也必要时查个心电图,如果心电图正常,那一般来讲心脏病的可能性不大。主要是采取药物进行消炎治疗,这段时间多喝温开水,多吃一些新鲜的蔬菜,注意休息,忌辛辣,忌烟酒。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吞口水感觉喉咙有疙瘩的可能是两种情况。
第一种是喉咙的淋巴滤泡增殖,这种疾病在上呼吸道和流感等有细菌感染时,会导致喉咙的淋巴滤泡发生炎症,增殖,肿胀,从而出现细小的丘疹。
第二种是慢性扁桃体炎症,这种情况是由于咽部两边咽隐窝内有两个大的肉团,在吞咽过程中会感觉到不适和疼痛感。
建议患者及时前往医院就诊,根据实际症状进行治疗。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哺乳期间喉咙吞咽口水都会痛,可以多吃一些具有清凉功效的蔬菜、水果,可以滋润咽喉部粘膜,缓解咽喉部干燥、疼痛等不适。喉咙痛比较严重的时候要注意不要盲目用药,要到正规的医院进行检查,确定感染的具体部位和程度,然后在医生的指导下进行治疗。
必要时患者还可以口服抗生素,比如青霉素类、头孢菌素类。如果出现严重的情况,可以先停止母乳喂养,等炎症完全康复后再进行母乳喂养。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

吞口水痛是喉咙痛。
出现口水都吞不下去的剧烈疼痛需要警惕,可能是由急性会厌炎导致,它是耳鼻喉科的一种可以致命的疾病。会厌在喉口位置,吞咽东西时,会将喉口盖上,使食团可以顺利进入食道,起到保护作用。会厌如果发炎肿大,吞咽疼痛会特别剧烈。这种情况要引起警惕,若发展下去可能会影响呼吸,因为会厌在喉口位置,如果肿得厉害,会将喉口堵死,往往在几分钟之内患者就会窒息而亡。所以剧烈的疼痛首先要排除急性会厌炎,这是一种风险比较大的疾病,确认后马上治疗。
建议去耳鼻喉科做鼻咽镜检查,根据检查结果来查看喉咙痛的原因,再进行治疗。日常生活中应该注意饮食清淡,少吃一些辛辣油腻的东西刺激喉咙。

陈成芳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耳科,鼻科疾病的诊治。

一般情况下,胃胀、喉咙堵可以通过药物治疗、日常护理等方式缓解相关症状,具体内容如下:
1.药物治疗:如果患者感觉胃胀、喉咙堵,可能是反流性食管炎所造成的,此时,患者可以遵医嘱使用奥美拉唑肠溶片、雷贝拉唑肠溶片、鸡内金等药物进行治疗,以缓解不适症状。
2.日常护理:如果患者出现了胃胀、喉咙堵的症状,患者应注意护理,要避免食用辛辣刺激性食物,也要少吃产气的食物。此外,患者可以适当地按摩腹部,以改善胃部饱胀的情况。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