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生下来嘴巴就歪向右边,这是怎么回事啊

会员117703303 已回复
自从我一生下来嘴唇就偏向右边,平时不说话不明显,可是一说话一笑起来就很明显了,特别是龇牙的样子最明显,自卑到不行,而且右边脸上的肉要比左边灵活一些有力一些,可以鼓气嘟嘴吹口哨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鲍建朝 主治医师 雄县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普通内科疾病:上呼吸道感染(感冒),肺炎,慢性支气...
已帮助用户: 94486
指导意见:你好,两边的感觉是否一样。这个要考虑一个面部神经炎的可能性。建议中医按摩配合针灸的治疗效果明显。
有用0
相关问答

屁股沟有点歪,只要没有脊椎的侧弯就是没有事的。尾骨是三角形,由后面的3至5块尾椎接合而成。在上面与骶骨形成关节。它是脊柱中最末发达的部份,代表尾巴的退化器官,如果像你宝宝的这种情况,多是先天发育不良,暂时建议观察,必要时可以采取手术治疗。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腹部左侧隐痛是比较常见的临床症状,要考虑来自胃肠道方面的疾病可能性大一些。如常见的慢性肠炎、直肠炎容易引起左侧腹部的隐痛。必要的时候还要排除有没有特殊的疾病,比如溃疡性结肠炎也可以出现左侧的隐痛,必要的时候可以做一下肠镜检查,排除有没有肠道方面的肿瘤性的病变,比如结肠癌直肠癌等。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头胀头晕的症状的原因是非常多的,比如出现睡眠休息不好,或者是由于血压增高减低,都有可能引起这样的症状,长期出现这样的症状,还有可能是贫血,脑血管疾病,颈椎病,或者是其他疾病导致的脑供血不足引起的。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就是宝宝吃奶比较频繁,嘴唇长时间的在奶水当中浸泡,就有可能出现脱皮,天气干燥,嘴唇的水分蒸发使宝宝嘴巴脱皮,孩子的不良习惯,反复的舔湿嘴唇或者喜欢咬着嘴巴,会出现唇炎,维生素或者微量元素缺乏也会使宝宝嘴巴脱皮,口渴的表现同样也会出现嘴巴脱皮。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嘴巴苦考虑是由于胆汁反流引起的,既往有乙肝病史,到消化内科就诊,化验肝功能,做肝胆彩超检查,明确肝脏情况,可以对症应用治疗感冒的药物治疗,注意应选择对肝脏无损伤的药物。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血虚指血液亏虚,脏腑、经络、形体失养,以面色淡白或萎黄,唇舌爪甲色淡,头晕眼花,心悸多梦,手足发麻,妇女月经量少、色淡、后期或经闭,脉细等为常见症候。血虚的人脸色淡白发黄,或直接表现为萎黄暗淡的颜色。嘴唇、手指甲颜色也是发白发淡的。血虚可见头晕眼花。会感觉自己昏昏沉沉的,没有精力。还可见手足发麻,倦态乏力。

王燕主任医师中医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纯中医中药各种常见病及疑难杂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