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断食科学吗?对身体有伤害吗?轻断食怎么吃饭合适有...

会员116600238 0 已回复
轻断食科学吗?对身体有伤害吗?轻断食怎么吃饭合适有食谱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淑梅 医师 阜城县崔庙镇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急性单纯性胃炎,急性胃炎,慢性胃炎
已帮助用户: 37727
指导意见:您好根据您的描述,轻断食减肥法属于连续五天正常饮食,然后两天轻断食,达到减肥的目的,但是多会导致消化功能异常,影响身体健康。
有用0
相关问答

轻断食减肥法是不科学的。断食减肥法是一种通过对控制食物来达到减肥效果的一种方法。这会引起身体营养不良,发育迟缓,出现内分泌紊乱,免疫力下降。即使瘦下去,体重也会很容易的反弹回来。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轻断食减肥法一般是不科学的,可以通过做抽脂手术的方法减肥。轻断食减肥法有可能会导致身体出现营养不良的情况,因此不建议采取如果想要减肥修身,可以做抽脂手术,能够将体内多余的脂肪抽出来,从而可以有效的改善身体肥胖的问题。平时还要改善饮食结构,避免吃一些高脂肪的食物。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一般情况下,月经期是不可以轻断食的。
进行轻断食时,人体只会摄入1/4—1/3的营养,在月经期轻断食,可能会导致患者的身体机能受到影响,出现疲乏无力、食欲减低等表现。
而且轻断食还可能会导致患者营养不良,甚至出现贫血的现象。建议患者在月经期间,要适当休息,合理饮食,吃一些易消化的食物,适当增加营养。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轻断食一定要规律,轻断食的次数,应控制在每周2天以内如果不是很胖,每个月2次。在轻禁食期间,应选择低热量食品和健康的,如水果蔬菜、菌藻类牛奶豆浆等,使用这些维生素高、高纤维素和蛋白质,尝试保持多元化的。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月经期间不可轻断食,轻断食是指每天摄入量为正常的1/4-1/3左右。在经期,由于女性身体激素的变化,容易出现,疲乏无力,下腹疼痛等不适,如果在经期轻断食会导致营养失衡,从而引发内分泌失调,导致月经量减少,甚至停经。在经期要注意合理饮食,生活规律,吃一些新鲜的绿色食物,适当的体育活动,保持心情舒畅,增强身体的抵抗力。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轻断食减肥指的是,在一个周之间,五天里是正常的饮食,然后最后两天是进行少吃,控制好每天摄入的一些热量。这是一种比较科学的减肥的方法,但是也会对身体有一些略微的影响。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