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看完电视之后总会沉迷其中无法自拔?

会员117542045 已回复
每次看完一部电影或者电视剧,我就会幻想我是主角,把自己当做剧中人物,把很多自己看过的电视电影混在一起自己脑补,而且这种情况很久了,两年前就开始了一直到现在,但是我还是分得清现实和虚幻,我知道这样不好所以来问问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磊 主治医师 燕郊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擅长各种癌症鉴别诊断,成人实体瘤的治疗,以及外科整...
已帮助用户: 106079
指导意见:你看完电视之后总会沉迷其中无法自拔,可能是看电视剧太投入了吧。这些都是虚假的情节,源于现实,却高于现实,先好好地调理心态吧,不要过于迷恋电视剧中的人物。
有用0
相关问答

放射性心脏病症状多表现为心前区疼痛,后背疼痛,可以向左肩左臂放射,也可以向颈部放射牙齿疼痛等表现,再就是注意个人卫生,多多注意休息,在指导下吃药。多见于冠状动脉粥样硬化性心脏病心绞痛的症状,具体需要进一步的检查一下心电图。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不建议太小的孩子看电视,如果看的情况下时间应该尽量控制在每天半小时以下,因为屏幕上明亮的颜色和闪烁的屏幕会对孩子产生很大的吸引力,不利于视觉的发展。因此,带孩子出去运动,尤其是白天的户外运动,对孩子的视觉发育有好处。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应注意调整饮食结构,多吃含高纤维素的豆类和薯类,多吃新鲜的水果如香蕉、苹果、生梨、草莓等。主食宜以糙米、麦类为主,宜多吃产气食物,如豆类、红薯、土豆等,以促进肠蠕动。去大型当地三甲医院或三甲以上的医院检查治疗。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人体在洗澡的时候,全身皮肤的微循环开放,侧支循环的血流量增加,而中心循环的血流量减少,但是机体的有效循环血量是恒定的,这样就会引起心脏和脑部供血减少,因此在洗完澡之后会出现头晕的现象,避免的方法是在洗澡之前要多喝温热的水,并且在洗澡的过程当中也要多喝温水,这样才能保证中心循环的血量,保证心脏和脑部的血液供应。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焦虑是一种情绪症状表现,焦虑的特点是持续的紧张、惶惶不安、老是担心将要发生不好的事情,通常还伴有心跳加速、心慌、头晕等的表现。焦虑持续一段时间很容易发展为焦虑症,出现了焦虑的症状要尽早调节,可以练习深呼吸进行放松。日常生活中加强运动锻炼、建立一些兴趣爱好、保证作息规律、不要过度劳累和熬夜。

刘强副主任医师精神科上海市精神卫生中心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失眠,紧张,焦虑,恐怖各种情绪障碍,抑郁症,婚恋问题,人际交往

糖尿病人不是能喝哪一种酒的问题,是完全不建议喝酒。有些患者喜欢喝酒,但是需要提醒的是,酒精容易对血液造成影响。糖尿病患者如果大量喝酒,特别是空腹喝酒,会抑制糖异生反应,从而产生严重的低血糖,引发危险。因为酒精可以抑制体内糖原异生与肝糖原分解的反应。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