腹部盆腔增强CT是可以扫到胃大小肠吗?

会员117388191 已回复
腹部盆腔增强CT三维成像提示胃肠道层面未见明显局限性管壁增厚及肿块灶形成,是不是正常的,小肠有检查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俞淼 主治医师 霍山县中医院中医科 二级甲等
擅长:酒精性肝病,感冒,哮喘,慢性结肠炎,酒精肝,老年人...
已帮助用户: 28018
指导意见:你好!己提示胃肠道层面没有病灶,当然含肠道这一块,如有疑问请面询主治大夫。
有用0
相关问答

腹部减脂可以将皮下的小切口插入吸脂管,将脂肪排出体外。腹部赘肉比较多,可能是经常吃一些高热量和高脂肪的食物造成的,还有可能是吃了过多不容易消化的食物造成的,通过吸脂手术的方法能够得到很好的改善,主要是通过负压的吸力作用降脂肪排出。可以打造S身材和小蛮腰的效果。预防出现肥胖尽量不要暴饮暴食,或者是吃一些不容易消化的食物,保持一日三餐定时定量,适当做一些运动锻炼。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腹部增强ct可以检查妇科产科的疾病,子宫及其附件的炎症和占位性病变,像卵巢囊肿,肿瘤,或者是输卵管肿瘤,囊肿,子宫肌瘤占位性疾病等,还可以检查肝胆炎症,结石,肝硬化,肿瘤等,肾脏等泌尿系炎症,结石,囊肿或者肿瘤等。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腹部彩超可以检查的项目很多,如腹部实质脏器,包括肝胰脾肾、前列腺、子宫附件、腹膜后淋巴结等,检查有无良恶性占位、结石、炎症改变等。如腹部空腔脏器,包括膀胱、胆囊、胃,检查有无息肉、结石、良恶性占位等病变。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全腹部增强CT检查最大的危害为辐射。增强CT在注射造影剂后可增加局部对比度,利用X线穿透人体组织,后进行断层成像。上腹部一个部位增强CT检查,辐射剂量大约1600mGy,全腹部相当于三个部位,剂量可达到4000一5000mGy,如短时间内做数十次以上CT检查相当于进行放射治疗。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腹部CT,包括上腹部和下腹部两个部位。如果做全腹部增强CT检查,检查费用是8百元-1千元左右。同时还需注射造影剂,普通的造影剂一瓶是4百元-5百元左右,所以总体费用约1千2百-1千5百元左右。

胡春晓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肝癌、胆管癌、胰腺癌、胆囊息肉、胆囊结石、肝血管瘤、阻塞性黄疸、肝内外胆管结石等肝胆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断治疗,同时擅长肝胆腹腔镜微创手术。

一般情况下,腹部着凉吐了可以采取药物治疗、日常护理等方式进行治疗,缓解相关症状。具体内容如下:
1.药物治疗:腹部着凉吐了的患者可以及时前往正规医院,在医生指导下使用服雷尼替丁、尼扎替丁、西咪替丁等药物进行治疗。
2.日常护理:患者还可以多喝热水,温暖胃部,从而改善腹部着凉的情况,也可以用热水袋热敷腹部,改善不适情况。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