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这个是手淫过多造成的吗

会员116087805 已回复
阴茎背部和右侧长了两个像筋一样的东西 右侧的比较小 像个痘痘 不碰 不烫不痒 掐他会有感觉 按压会有感觉 是撸多了的问题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王泊 医师 燕郊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胃粘膜下肿瘤,原发性胃淋巴瘤,胃肠道血管瘤,肝血管...
已帮助用户: 92
指导意见:这根凸起的“筋”是阴茎背侧静脉,是它表面的一根比较大的静脉,当它在兴奋信号的干扰下,会充血,类似一根筋一样。
有用0
相关问答

出现羊水过多的情况要及时查找病因,确定胎儿有没有问题。导致羊水增多的主要因素有:
1.孕妇血糖高:孕妇患有妊娠糖尿病,由于血糖控制不当,羊水会增加。如果有羊水增多,首先要做好血糖监测,确定是否有升高,还要注意控制血糖,避免食用含蔗糖的食品;
2.如果胎儿出现了异常,比如胃肠道畸形、神经管畸形等,需要进行B超检查,以确定胎儿的结构是否有问题。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

输液过多过快,短时间大量盐水或糖水进入血液循环,血容量急剧增加,可造成急性心衰,急性肺水肿,血压上升。特别对于儿童、老年人、有心功能不全、肾功能衰竭、肺心病等基础性疾病的人,心脏代偿能力差更容易出现急性心衰。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羊水过多,首先孕妇要找出来是什么原因引起的。具体羊水过多是多少,然后导致太阳的畸形率是多少,是不太好说的。医学上面,现在也没有一个明确的答案。只能去诊所定期观察胎儿在宫内发育的情况来决定。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摄取糖分过多,通常不引起房颤和心律不齐。
如果患者经常吃糖,那么就应该注意了,因为糖分可能会引发一些并发症。房颤通常由存在基础疾病所致,如高血压、冠心病、心肌炎。如果不注意控制饮食,就会增加身体中糖分含量,从而加重病情,甚至诱发心律失常。但长时间摄取糖分太多,易导致糖尿病,糖尿病影响心脏。所以对于房颤患者来说要注意及时治疗,否则就会出现严重并发症。有房颤者应去心内科检查,经医生指导,射频消融手术或药物复律。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正常月经量为30-50毫升,超过80毫升为月经过多。许多女性不一定意识到月经出血量超过正常,但会发生继发性贫血。女性月经过多出血是缺铁的常见原因,贫血影响身体所有器官的功能状态。贫血削弱了胃肠粘膜的吸收功能,加重了口服铁的胃肠反应。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男性雄性激素分泌过多是正常的,是男性生长发育的成熟表现,女性雄性激素分泌过多则是不正常的,通常是内分泌失调引起的,也可能与多囊卵巢综合征有关,女性雄性激素分泌过多会引起女性很多的不适,比如会出现烦躁、抑郁和情绪起伏大不良情绪等。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