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该打狂犬疫苗第4针了期间有被狗抓伤眼角

会员117252031 已回复
眼角有白色抓痕,眼睛有血丝,我好害怕求医生来解答。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常辰 医师 燕郊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肺癌,肝癌,食管癌,子宫内膜癌,前列腺癌,乳腺癌
已帮助用户: 62917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您描述的情况,小下明确你是否接触过狗狗,同时也要注意身后自己被狗抓伤或者是咬伤过,但是你一定要放松心里紧张因素,只要不出血的话没必要打针,如果你实在心里过不去打针的话,也可以有效预防感染
有用0
相关问答

月经推迟了期间同房会怀孕。
女性在月经延迟后有性生活,无论何时有性生活,只要自身的输卵管畅通,没有其它的妇科疾病,并且精子也是正常的,即使采取了避孕方法,也可能会出现避孕失败的情况,所以月经推迟了期间同房会怀孕。
一般月经推迟7天以内属于很常见的现象,可能是心情、饮食等因素造成的。如果想要妊娠,建议在日常生活中注意营养,在排卵期间有性生活可以提高几率。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一般情况下,孕妇打胰岛素时,该打的位置具体如下:
如果孕妇需要打胰岛素,一般建议打肩膀、大腿外侧等脂肪较多的位置,同时要远离含肌肉组织较多的地方,如三角肌、股四头肌,这是因为肌肉较多的位置血供比较丰富,胰岛素吸收较快,容易出现低血糖,可能会对身体造成不利影响。
在日常生活中,孕妇需要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定期体检,适量摄入新鲜的蔬菜与水果,避免受凉。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

该疫苗是一种引起婴幼儿严重疾病,甚至死亡的致病菌。接种B型流感嗜血杆菌疫苗是目前预防感染最有效的措施。此疫苗适合2个月以上的儿童接种。小于6月龄开始接种的起始月龄为2月龄的:2、4、6月龄各接种一剂,每次间隔至少2月。18月龄加强一剂。起始月龄为3月龄的:3、4、5月龄各接.种一剂,每次间隔至少1月。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宝宝矮小症一般要治疗一年左右。
矮小症通常需要注射生长激素,采用1.0单位每千克每日,早儿睡前皮下注射,一周约6-7次,年递增约10厘米,后期生长速度逐步降低。另外对患有内分泌疾病的儿童也可以进行激素补充治疗。治疗期间可有甲状腺功能缺乏,甲状腺功能需监测,恰当地使用甲状腺素一次性处理。
此外,宝宝矮小症应该注意合理饮食。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小腿肌肉可以选择注射瘦腿针,让小腿变瘦。瘦腿针当中含有许多的肉毒素瘦腿针,能够阻断腿部的神经肌肉,使肌肉达到萎缩状态,这时就会有瘦腿的效果出现,瘦腿针是通过注射的方式注射到患者的皮下疼,所以不用在患者的皮肤表面进行开刀,也不会有疤痕出现,创伤相对较小,恢复时间相对较快。洗澡的时候避免使针眼部位沾水,沾水可能会影响瘦腿针的效果,如果严重还会导致瘦腿针的效果降低。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

嘟嘟唇应该打三针左右,具体体征是不同的。要根据嘴唇局部的情况来进行判定,如果嘴唇扁平比较严重,可能注射的次数会增加,嘟嘟唇一般选择的是玻尿酸,填充在嘴唇的部位,让嘴唇变得更加性感和饱满,形成嘟嘟唇。提高面部的气质和整体美观,一般可以维持6个月到12个月左右,根据个人的情况选择合适的注射量。要注意嘴唇局部的卫生,不能吃刺激性的食品,饮食要清淡,不要做剧烈的活动。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