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妄想症了

会员111443477 已回复
每天经常胡思乱想,妄想自己是什么,有什么想的自己就不由自主的笑起来了,有时候哭,老是走神,有时候还把妄想的事情不由自主的说出来,好尴尬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涛 医师 雄县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化学物品中毒,农药中毒,食物中毒
已帮助用户: 61646
指导意见:你好,考虑神经衰弱,,建议睡前避免服用可乐,咖啡,巧克力,酒,茶,规律饮食,不要暴饮暴食,按时吃饭.可以口服;谷维素片+维生素B1片+安神补脑液进行调理,
有用0
相关问答

妄想型精神分裂症是精神分裂症中最常见的一种。约有半数的精神分裂症病人是被诊断为妄想型的。妄想型精神分裂症的发病人群一般以内向、孤僻、心理障碍和中、老年者居多。起病比较缓慢。大多具有多疑、敏感、不信赖别人、行为神秘、不易接受他人的批评,嫉妒性强,遇事喜欢夸张,对人冷酷→(冷血→六亲不认→自杀或伤害、杀死别人),自以为是→傲慢,活在梦幻中等妄想性个性特征。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被害妄想症是精神分裂症的一种。现在,已经感觉这些症状对自己的工作、生活造成影响,也就是说,患者明白自己是有病的,这就比那些坚持称自己没有病的强迫症好治疗。因此,患者树立信心,相信一定能治好自己的病,并以顺其自然的态度面对自己的心理疾病,不要过多地注意症状或勉强克制症状,以免增加焦虑和紧张。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被迫害妄想症就是被害妄想症。被迫害妄想症是妄想型障碍中的一种,妄想型障碍是以持续的、非古怪的妄想、错觉出现为特征,这些妄想并不是精神分裂症或情绪障碍所引起的。病人除了妄想,行为并不明显古怪;出现视听幻觉,但不是主要症状。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可以治疗的。可以采用药物控制与心理治疗的方法相结合。到市级以上三甲医院的精神卫生科或精神病医院进行治疗,需要由专科医生指导使用精神类药物进行治疗的,是可以控制相关的症状的。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强迫性妄想症可以采取心理暗示的方法来进行治疗。
强迫性妄想症是心理障碍方面的疾病,很可能会导致病人有强迫的观念,在强迫性妄想症发病之前需要做心理的暗示,才能用来改善强迫性妄想症的症状。要避免出现伪装的行为,有必要的患者到正规医院做进一步诊断,及时用药治疗。
在治疗期间病人也要及时的培养兴趣爱好,多交一些朋友,要转移自己的注意力,才能很好的改善强迫性妄想症疾病。

毛雪琴主任医师精神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儿童、青少年生长发育过程中所遇到的情绪困扰和行为变化

幻觉妄想症属于精神分裂症。
精神分裂症主要是精神障碍异常的原因所引起,可能与长时间不良的情绪或者是精神受到了打击有密切关系,在发病期间会导致病人有妄想以及幻觉、头晕乏力,可能还会引起精神低下,对任何的事情提不起兴趣等多种并发症,跟幻觉幻想症也有很大关系。
精神分裂症需要尽早到正规神经内科医院做详细检查,要尽早在医生指导下使用药物来进行治疗,治疗期间也要多注意休息,避免劳累。

闵宝权副主任医师精神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头晕、头痛、痴呆、脱髓鞘病、抑郁、焦虑、失眠、青少年各种心理问题和学习障碍、人际关系困扰、各种难以解释的躯体症状和感觉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