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买豆腐果苷片。哪里有卖的谢谢大家了。

会员117061375 已回复
我想买豆腐果苷片。哪里有卖的谢谢大家了。山东泰安没有卖的哪里有卖的谢谢了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叶国阳 主治医师 大名县妇幼保健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产科常见病,多发病的诊治,孕产妇健康管理,对高危妊...
已帮助用户: 1365
指导意见:你好,豆腐果苷片是调节神经的,你到医院的都能开啊。不过医院的药都比较贵,那个药跟天麻素是一个作用的,也可以吃天麻素。
有用0
相关问答

在医院里面的药房就可以购买,或者是到外面相关的药店去进行购买,要遵医嘱使用相关的药物,平时的时候也要多注意保养身体,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坚持进行体育锻炼,对于提高身体素质是非常重要的。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网上卖的矫正器一般都不管用,效果不是很好。一般的牙齿矫正器需要到牙科特定测量制定的。不要用网上的,效果不好。不要光看网络上的评价,可以先到牙科去看看的,需要定多大的,然后再按尺寸再进行购买。牙齿矫正器的优点是能使牙齿变得整齐,使牙齿更加美观,从而能够提升个人形象,增强个人自信心。而且佩戴牙齿矫正器矫正以后,牙齿更容易清洁,有利于保持口腔健康。建议:术后尽量不要咀嚼过于坚硬的食物,也不要过多的进食过于粘稠的食物。牙齿矫正完成后并不是真正的结束,还需佩戴保持器两年左右。

杨晓楠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582
擅长:精细面部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咬肌、瘦小腿)、透明质酸(充填鼻唇沟、泪沟、隆鼻、隆下颏、丰苹果肌、丰唇);自体脂肪移植轮廓雕刻面瘫综合治疗、瘢痕综合治疗,嗨体去颈纹,半永久美容。

乌梅丸一般50元-100元一盒。乌梅丸为处方药,处方药是指有处方权的所开具出来的处方,乌梅丸在药房购买。这种药通常都具有一定的毒性及其他潜在的影响,用药方法和时间都有特殊要求,必须在指导下使用。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是要到医院安排检查后,才可以,要合理的安排时间,自己不能用药,否则可能会导致失败或者大出血的情况,对健康的情况影响较大,合理的安排看一下,加强营养观察一段时间比较好的。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这种药能有效治疗外痔,具有清肠解毒的功效,对内痔出血症状具有消肿止痛的功效。药物会产生一定的副作用,要求进行对症治疗,并先去医院检查。症状确诊后,药物将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以确保平时饮食营养清淡。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问题分析:复方咳喘灵胶囊是一种中成药,可以用来治疗哮喘等多种呼吸系统疾病。
指导建议:复方咳喘灵胶囊在大多数医院和药店有售。您只需就近购买。

刘小民主治医师内科中北大学医院已帮助用户:89764
擅长:代谢类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