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肌打了玻尿酸,想打溶解酶

会员117031685 已回复
9天前注射了法思丽玻尿酸提升苹果肌显的颧骨高想打溶解酶把颧骨上的溶解酶溶了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补充提问:
听过很多人打完溶解酶会凹陷,溶自身组织,一直犹豫不敢打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俞淼 主治医师 霍山县中医院中医科 二级甲等
擅长:酒精性肝病,感冒,哮喘,慢性结肠炎,酒精肝,老年人...
已帮助用户: 28018
指导意见:你好!这是整形或美容治疗技术,一般临床医生不知道具体操作方法,建议面询给你手术的主治大夫为好。
有用0
相关问答

打好玻尿酸三天想打溶解酶溶掉一般是可以的,尽量在医生的指导下。玻尿酸可以改善出现的凹陷或者是面部皱纹症状,主要是选择中分子的玻尿酸注射,如果术后持续出现僵硬的症状,导致玻尿酸功能吸收,需要选择注射溶解酶的方法进行溶解。日常注意面部的清洁,不要使用劣质的化妆品。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溶解酶打完大概需要7天后能继续打玻尿酸,对皮肤造成的损伤较小。玻尿酸属于一种透明质酸,能够起到补水保湿的功效,而且还可以扶平细纹,能够增加皮肤弹性,从而使自己显得更加年轻。如果注射玻尿酸后感觉效果不理想,可以打溶解酶将玻尿酸溶解掉,等到局部恢复后,可以继续打玻尿酸,比如需要7天时间。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

溶解酶打了三天通常不能打玻尿酸,以免由于溶解酶没有完全代谢影响玻尿酸的效果。溶解酶通常用于溶解玻尿酸,注射后能够将多余的玻尿酸溶解,从而使皮肤恢复原状。只是在操作时会对皮肤造成一定的损伤,而三天伤口还没有完全恢复,并且溶解酶也可能还没有完全代谢,因此是不能打玻尿酸的。

路会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鼻整形,太阳穴下颌角颧骨下巴整形,乳房整形,眼部整形,吸脂体形雕塑,肉毒素胶原蛋白玻尿酸美容,发明了预防膨体(膨化聚四氟乙烯e-PTFE)术后感染的方法--国际整形美容外科学界公认的难题,发明了双隆鼻器隆鼻法。

打了溶解酶三天一般是不可以打玻尿酸的,以免影响玻尿酸注射效果。打溶解酶三天多数局部还没有完全恢复,并且溶解酶可能还没有完全代谢,如果打玻尿酸可能会导致玻尿酸被溶解,影响注射效果。玻尿酸又叫透明质酸,是人体真皮中存在的成分,对于补水保湿有较好的效果,另外能够使局部得到支撑。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

打了溶解酶一般还能打玻尿酸,但需要等到溶解酶完全溶解之后再操作。如果在打完玻尿酸之后效果不是特别的满意,通过注射溶解酶的方式能够将玻尿酸溶解掉等到溶解掉之后可以正常的注射玻尿酸,但在注射玻尿酸的时候需要到正规的医院进行操作,避免在注射的过程中操作不当,也有可能会影响到整体的效果。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打了玻尿酸打溶解酶可以恢复到以前,术后做好注射部位的清洁和卫生。玻尿酸通常可以达到塑形的效果,比如选择玻尿酸隆鼻,使用大分子的玻尿酸对鼻腔进行注射,让鼻子的美观得到提升。玻尿酸注射后如果不良反应比较严重,可以选择注射溶解酶,属于溶解玻尿酸的一种美容手段,因此还可以恢复到以前的样子。

任冲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任冲教授,从事整形美容行业二十余年,北京市首批美容外科注册执照的持有者(美容外科注册医师)。现任卫生部北京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副主任医师,1997年毕业于北京医科大学临床医学专业,同年至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工作至今,2005年协和医科大学整形外科专业硕士毕业,2007年日本东京大学附属病院形成外科访问学者。 师从中国著名整形专家张书云教授、宋业光教授、马海欢教授、光岛勋教授。在双眼皮、失败双眼皮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