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我心里有事,不能向别人倾

会员117009511 0 已回复
你好,我心里有事,不能向别人倾诉,非常郁闷,请问我该怎么办啊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魏威胜 副主任医师 广东省东莞市石排医院皮肤科 二级
擅长:皮肤病:扁平疣,寻常疣,丝状疣,血管瘤,老年斑,痣...
已帮助用户: 85562
你这个情况,和心理因素有关,建议咨询心理科的大夫.
有用0
相关问答

如果糖尿病患者血糖控制得好,体检没有并发症,可以考虑生孩子,对胎儿和母体都不会有什么大的伤害。
但如果血糖浓度过高,又没有合理控制,或者已经出现血管、神经并发症,生孩子会影响、引发心脏、肾脏等疾病,加重并发症。这种情况下,不建议考虑生育。建议做一个全面的产前检查。
所以糖尿病能不能生孩子,需要看血糖控制情况,是否有糖尿病并发症。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可以到当地比较专业正规的医院检查治疗,另外也需要锻炼一下身体,同时进行食补。但是身体锻炼的重要性应该是超过食补的,如果单纯补养,不锻炼身体也是效果不可靠的,很容易反复,只有把身体锻炼好了,才可能保持长久的充沛精力。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糖尿病是无法治愈的。
无论是1型糖尿病还是二型糖尿病,都是无法治愈的。因此在糖尿病的治疗中,只需达到临床痊愈即可,即控制空腹血糖或餐后两小时血糖值基本达标,从而降低糖尿病患者发生急性或慢性并发症的风险,达到临床痊愈。一般正常青年患者的血糖控制是空腹血糖控制在6.0-7.0mmol/L,餐后两小时血糖控制在7.5-8.5mmol/L。如果患者年龄较大,有多种基础疾病,包括脑血栓、脑出血、冠心病,且患者有一定的并发症其余,血糖的控制可以适当放宽。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二型糖尿病不能喝酒。
因为对于糖尿病患者来说,饮酒后会导致血糖剧烈波动。因为在临床上,经常会看到一些糖尿病患者大量饮酒,在短时间内血糖水平会急剧下降,甚至会出现严重的低血糖反应。但低血糖后会出现血糖水平明显升高,使血糖波动很·明显。这样的血糖波动会对人体的心脑血管系统造成更大的伤害,所以从这个角度不建议糖尿病人饮酒。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预防1型糖尿病措施如下所示:
1、避免接触对胰岛细胞有害的化学物质:某些药物或化学物质如四氧嘧啶、链脲佐菌素等对胰岛细胞有毒性作用。
2、积极防治病毒感染:有人在新诊断的型糖尿病患者血液中检测出柯萨奇病毒B4、腮腺炎病毒、巨细胞病毒和风疹病毒的抗体,或从死者胰岛中分离出上述病毒,提示某些病毒感染可引发型糖尿病。
3、新生儿和婴儿早期不吃牛奶:近期有研究发现,用牛奶喂养的新生儿型糖尿病发病率较高,可能与牛奶蛋白刺激儿童产生抗牛血清抗体有关。推测抗牛血清抗体可通过与具有遗传易感性的宿主细胞表面蛋白发生抗原抗体反应而诱发1型糖尿病。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外切去眼袋拆线时一般不会有明显的疼痛感,拆线后要做好护理工作。外切去眼袋需要在眼袋部位做切口,切除适当的组织,从而达到去眼袋效果。由于手术有切口,术后医生需要进行缝合,大概5~7天左右就需要拆线。在拆线时伤口已经基本愈合,而且医生动作也比较轻柔,所以整个拆线过程爱美人士基本不会感觉到明显的疼痛,只是会有轻微的拉扯痛,因此不必过于担心。求美者术后忌食海鲜、牛羊肉以及辛辣刺激性食物。生的葱、姜、蒜尽量避免。适当吃些水果,清淡饮食,有利于创面的恢复。

王阳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北京协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形体雕塑(脂肪抽吸及自体脂肪颗粒注射移植、腹壁整形),鼻综合整形,面颈部整形美容,肿瘤整形外科,普通整形外科,各种瘢痕的整形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