压力大,心情不好的时候偶尔会胸闷,以前抽烟,戒烟之...

会员117001808 0 已回复
压力大,心情不好的时候偶尔会胸闷,以前抽烟,戒烟之后有减轻,但还会有胸闷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吕涛 主治医师 莱芜市方下镇医院内科
擅长:冠心病,心肌梗死,心绞痛
已帮助用户: 66213
指导意见:你好你说的这种情况一般来说是考虑大量的吸烟造成的,吸烟会使支气管毛细支气管痉挛引起胸闷的情况,严重了会造成支气管炎肺气肿等,再加入心情不好,会引起胸闷气短的情况,所以最好要戒烟!
有用0
相关问答

如果戒烟之后出现心慌胸闷气短的现象,这有可能是因为戒烟速度过快导致的,因为长期吸烟,身体已经适应这种状态,如果快速戒烟,就可能会出现戒断反应,从而出现一些不适的现象,这就有可能会出现心慌胸闷气短。可以减慢戒烟的速度,让身体逐渐适应戒烟的状态。当然如果出现心慌胸闷气短现象,也可能是因为心脏病变、肺部感染导致的,建议去检查心脏彩超和胸片,排除病变。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可能是烟酒过度,导致了胸闷气短,心慌上不来气儿的一些症状,而且感觉心跳有些加快。这还是饮食生活不注意的原因而导致的。出现症状也不代表就一定有什么严重的问题,但是需要及时调理好饮食生活习惯。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胸闷心慌,首先要明确是什么原因引起。胸闷气短、心慌、呼吸困难,可以见于最常见的肺源性或心源性疾病。做肺功能、胸部射线、心脏彩超,甚至血气检查,大致可以明确其病因。如果是慢阻肺引起,就规范按慢阻肺医治;如果是心衰引起,就规范按心衰医治。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有长期吸烟史,吸烟与肺癌的发病有一定关系。吸烟可损伤血管内皮细胞,加速动脉硬化的进程,出现胸闷,胸痛,考虑冠心病的可能性大。去医院查心电图检查,查胸片,必要时查肺部ct检查。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通常情况下,偶尔胸闷胸痛可能是冠心病、心绞痛等。
如果是中老年人,可以考虑冠状动脉粥样硬化、痉挛致管腔狭窄导致的心肌缺氧缺血症状,比如运动、饱食、寒冷刺激、吸烟、情绪激动等都有可能诱发或加重。也有可能是自发性气胸,主要是因为肺部大泡破裂导致的,一般都是因为人和气胸的严重程度不同,一般需要X线或者CT检查才能确诊。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中医是可以治疗胸闷的,但要到正规的中医院去,经过医生把脉开方以后再拿药。胸闷、呼吸困难、眩晕有可能是心脏方面有病变,需要到正规医院去做心电图、心脏彩超、胸片等检查,如果确定是心脏方面有病变,可以采用些镇静养心类的药物治疗。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