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酯片一曰三次每次三片,没有了。改...

会员98306894 43岁
五酯片一曰三次每次三片,没有了。改为五酯胶囊一曰三次一次二粒可以吗?
相关问答

个人觉得护肝片保肝护肝效果综合性更强些,效果能保证。五酯片的主要成分是五味子,能降低血清谷丙转氨酶。而葵花护肝片具有疏肝理气,健脾消食,具有降低转氨酶的作用。用于脂肪肝、酒精肝、药物性肝损伤、慢性肝炎及早期肝硬化等,保肝护肝的综合性作用更强。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自体脂肪隆胸手术,可以做三次,因为脂肪存活率低要进行改善。脂肪填充是近年来新兴的一类填充手术,其作用范围广,适应性好,基本无排斥反应,可适用于鼻、唇、胸部、臀部、太阳穴等处,其主要弊端为价格相对较高,如全脸脂肪填充价格在25000-60000元之间,后续如出现异常脂肪增殖可出现移植部位凹凸不平,且二次手术难度较大,另外取脂肪部位也会出现疤痕。提醒一下,如果用脂肪填充,一定要选大医院,因为操作技术难度高。此外术后保持良好作息,保持洁净,有益于恢复。

段伟强主治医师整形美容成都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1.面部美容(双眼皮,眼袋,上睑下垂,隆鼻等);2.耳畸形矫正和耳再造;3.微小切口腋臭切除术;4.面部瘢痕整形修复和美容;5.脂肪抽吸和脂肪填充;6.注射美容术;7.先天畸形矫正。

如果月经量和以往的月经量差不多,就是正常的月经。平时一定要注意个人的卫生,使用温水进行清洗外阴,在日光下曝晒消毒。不要吃辛辣和过于刺激性的食物,保持情绪稳定,进行适当的体育锻炼。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孕10周症状没有了是正常现象。
因为在孕十周时,早孕反应带来的不适症状已经消失了,一般的早孕反应会持续两周左右,就会自然消失,最迟不过12周,所以不用过度担心,放松心态即可。只要没有出现较为严重的不适感,或者是腹痛以及阴道出血,那么就没有什么问题。只是需要配和好医生进行例行的孕检即可。怀孕11周到13周之内,是做nt检查的最佳时间。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大姨妈来两天就没有了是不的正常:
正常的月经持续时间就是3到7天,也是相对固定的标准,在这个期间内,都属于正常的月经。当然,还需要综合月经是否存在其他的异常,比如月经量是否很大,是否有痛经,月经期间是否有肉样血块流出等。如果这些异常都没有,就不用担心。一两天就干净了,说明月经是不正常的,一般还会伴随有月经量少的特点。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的症状,多考虑月经量减少,首先需要排除器质性病变引起的,比如一个内膜情况等导致的,其次考虑内分泌失调引起的
指导建议:建议做性激素全项和彩超了解子宫附件情况和内分泌情况

苏文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兰州市七里河区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019
擅长:妇科常见病 :阴道炎,宫颈炎,盆腔炎,妇科内分泌疾病等,产科常规检查及合并症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