间隔几小时

会员33426881 25岁 已回复
吃了龙虾八个小时后能吃榴莲吗?还有喝了乳酸菌多久可以吃榴莲。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石凤晶 主治医师 夏津县人民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母乳喂养,孕期保健,宫颈糜烂,月经不调,盆腔炎,阴...
已帮助用户: 81042
你好,不可以吃榴莲的,以免引起腹泻,喝了乳酸菌二个小时可以吃榴莲的
有用0
魏冉 初级康复治疗师 个人诊所其他
擅长:康复治疗
已帮助用户: 22091
指导意见:您好,海鲜不要与部分水果同吃,以免中毒,维生素C与含钙高的食物同服会导致中毒,结石,当然只是猜测,建议可以先在相应科室检查治疗一下在酌情综合考虑一下。
有用0
相关问答

口服感冒药,24小时之内只能吃三次,要间隔8小时,并且短期服用,症状不明显即可停药。对于一岁以上的小儿,如果有明显的流鼻涕、打喷嚏、鼻塞的症状,可以适当的短期内应用抗感冒药物,但是需要注意感冒药里面的解热镇痛类的药物可以和退烧药重叠,引起退烧药过量。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氯雷他定片一般一天只是吃一次,不存在一天之内吃了一次,隔几个小时再吃的问题,毕竟如果服用过量会给身体带来伤害的,常见的副作用有头痛头晕腹泻,腹痛等比较严重,可能会出现精神方面的损伤或者失常。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孩子喂奶粉的间隔并不是固定的,需要根据孩子是否饥饿来进行判断。一般而言长期喂养孩子会形成一个食物钟,孩子在饥饿的时候可能会出现哭闹等情况,这个时候可以给孩子喂养奶粉,孩子看到奶嘴就会主动进行吮吸,这就表明需要进行喂奶。孩子2-3个小时左右可能就需要进行一次喂养,每个孩子的情况不同,需要自己多加进行摸索判断。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正常情况下,白带拉丝后24-48小时就会出现排卵现象。白带拉丝是由雌激素引起的,如果白带中的蛋白质含量比较高,那么就会出现拉丝的情况,如果用手沾着白带,可以拉出2-3cm,最长的可以达到10cm。
月经后的卵泡会慢慢成熟,在此期间体内的雌激素会从低值向高值转变,说明体内的雌激素水平会随着雌激素水平的提高而增加,从而导致白带拉丝的时间延长。通常是在卵泡成熟,即将排卵的时候,白带的拉丝最多;当女性在排卵后雌激素下降比较快的时候,就会出现白带拉丝现象。女性可以通过白带拉丝来判断是否有排卵期。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宝宝几小时没尿不能算是脱水。
如果宝宝几小时没尿,不能说明有脱水。脱水是因为腹泻,经常拉水,造成脱水症。宝宝不精神、萎靡不振、皮肤干燥、弹性差,如果用手去抓肚皮,手放开肚皮不能立刻展开,孩子会出现口干舌燥、口涎少、眼窝塌陷,闭上眼还能看到眼珠,这就是所谓的闭眼露睛。通常情况下,宝宝的脱水病要引起医生和父母的注意,如果不能通过服用药物治疗,可以到正规的医院进行治疗。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甲减抽血要空腹6个小时左右。
甲减的病人只要做一个简单的甲状腺功能测试,一般都不用空腹,但是甲减病人往往会出现一些血脂的异常和贫血,因此要做血液检测必须要在六个多小时以上,也就是在抽血的前一天的凌晨两点以后,最好是不进食和饮水。因为饮食会对血脂的测定产生一定的干扰,所以血液常规是不能空腹的,可以随时进行。甲减的病人要经常做甲功的检查,以了解病人的服药量,如果不按时做甲功的话,很有可能会导致甲状腺的功能不正常。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