偏头病4天了。之前喝酒熬夜。吃的药是布洛芬和养血清...

会员116796698 0 已回复
偏头病4天了。之前喝酒熬夜。吃的药是布洛芬和养血清腼脑颗粒。请问是神经性疼痛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雪梅 护士 长山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慢性咳嗽
已帮助用户: 7221
指导意见:你好很高兴为你解答问题,根据你的描述可能是喝酒熬夜,睡眠不足引起的偏头痛,建议你吃点西比灵或者是正天丸。平时少熬夜,保证充足的睡眠。
有用0
相关问答

长期服用布洛芬可能会出现消化系统的症状,如胃痛,消化不良等,也会出现皮疹等皮肤过敏样症状,还可能会出现转氨酶升高的现象,最严重的可能其肾功能受到损害。
布洛芬过量使用,首先损伤的就是消化道,可能会引起消化道出血,甚至穿孔的可能性,所以对一些慢性胃炎或者有消化道溃疡的,要禁止使用此类药物,一些肝功能肾功能异常的患者在使用部分量比较大的情况下可能会加重,对于老年人的心力衰竭的也不可以长期大量使用,否则会引起骨髓抑制。
如果患有心脏疾病的患者、老年人,在使用布洛芬时需要格外注意,另外儿童在使用布洛芬时也需要谨慎小心。建议在用药之前要先去医院做综合性的检查,不要自作主张、盲目用药。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血管搏动性头痛是由血管和神经功能失调造成的,在急性发作的时候可以口服曲普坦和麦角胺咖啡因片。布洛芬缓释胶囊并不能用于治疗偏头痛。
抗偏头痛的药物有:钙阻剂氟桂利嗪、丙戊酸钠、β受体阻滞剂、普萘洛尔制剂、三环类抑郁药盐酸多塞平片等。这些药物能减少偏头痛的发生次数,并能防止发作,因此布洛芬缓释胶囊对偏头痛病人无效。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一般来说,羚珠散不可以和布洛芬一起吃。具体分析如下:
羚珠散是解热镇痛类中药,不可以和氨基比林类药物如布洛芬等一起服用,会产生不良化学反应,所以羚珠散服用后至间隔20分钟到半小时以上可服用其他药物。
在日常生活中,要注意保证充足的睡眠,适当进行体育锻炼,加强饮食营养摄入,满足身体的日常活动需求,还要多喝温开水,促进新陈代谢,有助于身体的健康。

陈秀杉副主任医师中医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手术或药物治疗各类肛肠疾病,如肛内外炎症、肛裂、痔、瘘、肛乳头肥大等。擅治中医内科各类疾病;中医儿科杂病。

两种药物是否可以混合在一起服用,还需要咨询专业的大夫,毕竟每个人的病情不同,所以在服用药物方面会有一定的差距,但是大多数人群来说布洛芬和感冒药是可以在一起服用的,在服用的过程当中一定要注意饮食健康,避免其吃辛辣油腻的食物,避免吃生冷的食品。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通常来说,儿童吃布洛芬安全。
布洛芬作为一种清热、解毒、退烧的药物,通常可以用于儿童,主要用于缓解因感冒引起的发烧、头痛、乏力等症状,所以儿童吃布洛芬安全,但建议在医生的指导下规范使用,以免因药物使用不当,而导致儿童出现副作用,比如恶心、呕吐、食欲下降等,同时如果是过敏体质的儿童,对布洛芬出现过敏的症状,建议在用药前及时告知医生具体情况。

卢成瑜主任医师儿科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儿童呼吸系统疾病,如哮喘、急慢性咳嗽、喘息性疾病、反复呼吸道感染的诊治以及儿童营养、内分泌系统疾病的诊治

不可以一起服用。布洛芬缓释胶囊本身也是解热镇痛类药物,而感冒药一般都会有解热消炎的作用,布洛芬缓释胶囊如果与其他解热、镇痛、抗炎药物同用时,可增加胃肠道不良反应,并可能导致溃疡。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