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作为一个中年妇女,怎样才能减肥,我的体重在什...

会员116494104 0 已回复
请问,作为一个中年妇女,怎样才能减肥,我的体重在什么范围内才算合适。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二月 主治医师 雄县医院其他 二级甲等
擅长:胃、十二指肠溃疡,复合性溃疡,幽门管溃疡,球后十二...
已帮助用户: 65656
问题分析:您好,想要减肥,必须从营养学,运动学等多方面综合考虑的
意见建议:运动是最好的减肥办法,每天保证15~20分钟的快跑和有氧运动,还是会有不错的效果的。另外要注意吃东西,每天吃的热量不要高,平时多吃纤维素多的东西比如笋、芹菜、苦瓜等。
有用0
李晓东 副主任医师 整形美容
擅长:面部提升、面部除皱、脂肪移植
已帮助用户: 72137
问题分析:你好,一般减肥还是做运动比较安全,无论是等车或外出期间,可利用等红绿灯,或是在站牌、月台候车的空当,做做以下的小体操,简单又能瘦腿又能瘦屁股。 立正站好,抬起任何一脚,朝内侧交叉,轻压住大腿内侧面; 维持10秒钟,再换另一腿。
意见建议:注意:重心放在身体正中央;如果不易保持平衡的话,可将身体轻靠在墙壁或柱子上。
有用0
相关问答

豆腐适合减肥吃。豆腐的热量比较低,每100克豆腐之中含有80大卡左右的热量,摄入体内之后不会导致热量堆积。而从营养学的角度来讲,豆腐质中的纤维素、大豆异黄酮、植物蛋白非常丰富,摄入体内可以促进肠道蠕动,平衡体内的激素水平,可以美白皮肤、增加皮肤的弹性。还可以降低脂肪合成的速度、加速脂肪代谢,从而达到辅助减肥的目的。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吃红枣不能减肥,因为红枣里面含糖量非常高,属于高能量的食物,所以如果想减肥的话最好少吃红枣,但是经常吃红枣,起到美容和补血的功效。建议控制饮食,加运动减肥,平时避免久坐,避免吃零食,喝饮料,多喝水,多吃蔬菜水果,多运动。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可以跑步,不过不能作为专业的一线田径运动员,毕竟步距迈的小而且慢。跑步不会加重的,除非是大重量的负重锻炼。其实0型腿适应于其他的锻炼,比如骑马,和搏击,骑马的时间长了都会成0型的。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减肥可以通过合理的饮食,适当的运动以及进行抽脂手术达到减肥目的。首先合理调控饮食,配合规律的作息以及积极运动来实现减肥,饮食上要限制脂肪摄入量,控制主食、摄入足量的新鲜蔬菜以及水果,运动可以采用慢跑、游泳、舞蹈以及有氧体操的方法,对于脂肪消耗,提高基础代谢水平有一定帮助。其次求美者可以到正规医美机构进行抽脂手术减肥,效果非常明显,手术主要是通过机械刮除、超声震荡、高频电场、等离子光热溶解等方法,让皮下脂肪团碎裂为颗粒脂肪,再通过负压将其抽吸出来,达到减肥目的。减肥期间一定要少食多餐,以免导致进食过量的能量在体内转化成脂肪,进一步加重肥胖的现象。

杨晓楠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582
擅长:精细面部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咬肌、瘦小腿)、透明质酸(充填鼻唇沟、泪沟、隆鼻、隆下颏、丰苹果肌、丰唇);自体脂肪移植轮廓雕刻面瘫综合治疗、瘢痕综合治疗,嗨体去颈纹,半永久美容。

通常可以选择吸脂才能减肥,见效的时间比较快。吸脂属于一种比较先进的减肥方式,可以在皮肤隐蔽处做一个小切口,然后将局部多余的脂肪吸出体外,从而达到快速瘦身的目的,一般不会影响自身健康,因此不必过于担心。术后还应保持伤口部位干燥清洁,短时间内不宜沾水,预防感染。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想要减肥可以通过做埋线减肥,效果一般比较理想。做埋线减肥的时候,可以在局部的穴位植入能够被身体吸收的蛋白线,可以抑制过于亢进的食欲,不仅能够加速能量的消耗,也有利于促进脂肪的分解,并且还可以减少能量的摄入,从而达到减肥和塑形的目的。但是减肥的过程当中需要坚持做运动锻炼,能够促进减肥。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