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常性胸疼

会员114327430 4个月 已回复
16岁,抽烟喝酒,经常都是胸部疼痛,不是刺疼,我不咳嗽,没有痰,深呼吸胸部有点不舒服,我去医院x光检查过,没什么问题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悌 主治医师 无为县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脑血管病
已帮助用户: 6734
指导意见:您好,根据您所描述的这种情况,胸片检查没有问题的话,一般来说考虑可能是肋间神经痛导致的,这种情况主要是要保证足够的睡眠,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和饮食习惯,适当地进行体育锻炼,逐渐应该会好转的,有疑问随时咨询,请给予适当的评价。
有用0
关注
孙丕玉 副主任医师 山东肥城矿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第二医院内科 二级乙等
擅长:急性严重呼吸道综合征,慢性支气管炎,慢性咳嗽,感冒...
已帮助用户: 445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你的描述,结合你的年龄,考虑你目前应该不是太大的问题,可能和你平时得抽烟喝酒有关系,建议你能正常休息,规律饮食,尽量多服用点富含钙及微量元素的食物,经常胸痛,通过休息和正常的饮食,过上一段时间就会好的。祝你早日健康。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从您的描述,再结合检查结果来看,孩子这种情况应该是神经血管性头痛。
指导建议:针对这种情况,可以给孩子服用尼莫地平片来治疗。

刘小民主治医师内科中北大学医院已帮助用户:89764
擅长:代谢类疾病

后背疼脊柱疼可能是因为棘上韧带劳损或腰椎骨质增生。后背疼、脊柱疼的症状有多种,比如冠心病的临床表现是胸背疼痛,疼痛呈阵发性。还有一种情况是乳癌和肺癌。这两种病症,都会导致背部的疼痛。除此之外,还会引起后背疼、脊柱疼的症状。比如腰椎间盘突出、强直性脊柱炎等。出现这种症状首先要去正规的医院就诊,由专业的医师进行检查,找出原因,然后进行相应的治疗。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经常性肚子疼的原因如下:
饮食不干净,受凉,慢性胃炎,阑尾炎的囊炎,胰腺炎,结肠炎,肠痉挛等疾病都可能会导致出现经常性肚子疼的症状,建议患者根据自身实际情况及时前往医院就诊,通过完善检查明确具体的病因后,在医生的指导下进行针对性治疗。日常生活中患者要注意个人的饮食,多吃新鲜的蔬菜和水果,保证营养均衡摄取,多注意休息,避免劳累,保持心态平和,有利于身体健康。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头痛,主要应给予放松心情,改善睡眠,养成良好的作息时间,适当参加一些体育运动,可以使患者的症状减轻,高血压引起头痛,应给予降血压治疗。抑郁引起头痛,应给予相应的抗焦虑以及抗抑郁药物治疗。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可能是盆腔炎或者附件炎引起,大多数跟不规律生活和饮食不洁性行为,不注意个人卫生等有关系。需要结合b超以及医生检查确诊。建议采取中西医结合治疗在医生指导下口服药物配合外用药物治疗。可以配合中医辩证治疗。注意个人卫生,避免不洁性行为,生活规律避免熬夜。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牙疼头疼可能是由于龋齿引发的急性牙髓炎,放射性疼痛造成头疼。近段时间一定要注意多休息,减少熬夜,少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尽早及时的治疗龋齿,平时定期到口腔科洁牙以及做牙齿的保健检查。可以及时发现牙龈炎龋齿,尽早治疗,防止疾病进一步加重。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