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21岁,饮酒后胃部有轻微疼痛感,心脏部位略有不适...

会员114221224 0 已回复
男21岁,饮酒后胃部有轻微疼痛感,心脏部位略有不适,请问是什么问题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单硕 主治医师 深州市魏家桥镇中心卫生院中医科 一级
擅长:面神经炎,漏肩风,腰痛,坐骨神经痛,急性腰扭伤,肥...
已帮助用户: 73269
指导意见:根据症状患者应该是饮酒后导致胃肠受刺激,胃肠痉挛,因此胃疼,胃胀,建议给予缓解胃肠痉挛药物如山莨菪碱治疗,并规律饮食,低盐低脂饮食。
有用0
关注
柴志国 医师 高阳县西演镇中心卫生院内科 一级
擅长:急性上呼道感染,感冒,慢性咳嗽
已帮助用户: 31348
指导意见:你好,从你描述的症状看,可能是酒精刺激引起的胃炎,注意保暖,饮食清淡,避免辛辣刺激上火食物,可以口服吗丁啉,兰索拉唑,祝你早日康复!
有用0
相关问答

顺产是比较痛的,宫颈口要开到10㎝才可以,一般要结合胎儿大小,孕妇产力才能决定是否顺产。男人蛋疼只是一时的,顺产是要疼痛到胎儿产出的,平时心疼好自己的老婆。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症状显示,要考虑有泌尿系统感染的可能。
指导建议:请说明出现症状有多久了,是否和高危性生活有关系,是否有做精液检查和前列腺液检查,阴囊彩超检查?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

一般来说,按压胃部疼痛不正常。
如果是腹部出现了慢性的炎症,那么按压腹部会感觉到不舒服。治疗胃病一般是三成治,七成养。首先要注意调理,平时多以清淡容易消化的食物为主,避免食用生冷、辛辣、刺激性的食品。可以口服庆大霉素、维生素B12颗粒、铝碳酸镁咀嚼片等的药物,如果还没有好转,需要做好胃镜和幽门螺旋杆菌的检查,确定确诊后才能进行后续的治疗。

曹键副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普通外科常见疾病(甲状腺结节、疝、胆囊结石等)、胃肠道肿瘤(胃癌、结肠癌、直肠癌、胃肠道间质瘤等)、腹腔镜微创手术等。

抽脂疼痛感消失的时间可能在5天到7天左右,还需要做好局部的护理措施。如果在做完抽脂手术后,做好局部的护理措施,通常恢复的会比较快,因此疼痛感消失的时间也会比较短,大约在5天左右,如果没有做好局部的护理工作,可能会导致疼痛和消失的时间比较长一些,大约在7天左右。还要做好局部的护理工作,并且在饮食上尽量避免吃一些辛辣和刺激性的东西,否则很有可能会对局部的恢复造成不利的影响。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

首先说明一点,骨伤后引起疼痛的原因,主要还是由于损伤的软组织或者是损伤的骨膜以后,因为里面有大量的神经,从而引起疼痛,需要及时做一下相关x线平片的检查,如果骨折比较明显需要及时对症处理,主要还是需要抬高患肢,伤后48小时开始上热敷。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怀孕胸部疼痛这样的症状是由于胸部进入二次发育,为日后哺乳做准备。怀孕早期都会出现恶心,嗜睡,胸部胀痛,尿频等这些症状,这个时期要吃得清淡一点,少吃多餐,要多点休息,体力活不要干了。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