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问一下,周六广西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瑞

会员109790896 18岁 已回复
我想问一下,周六广西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瑞我想问一下,周六广西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瑞康体检中心上班么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陈静 主治医师 肥东县中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内科、上呼吸道感染、感冒、
已帮助用户: 35523
指导意见:您好,一般体检中心都是早上上班,下午发化验单,这个可以提前去看单子,然后早上空腹去抽血。
有用0
关注
张元玲 医师 沂源县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肺气肿,大叶性肺炎,感冒,肺炎,急性呼吸衰竭,急性...
已帮助用户: 40012
指导意见:你好。朋友。医院一般不休周末的,至于查体中心,考虑可能休周末,但是周六一般上一中午,具体情况,需要咨询当地医疗机构。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你好,做流产手术的最佳时间是怀孕40多天,最晚不能超过怀孕70天。
指导建议:如果你现在怀孕6周了,可以做一下彩超检查,确定宫内孕以后可以做流产。

温虹艳主治医师妇产科威县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6818
擅长:先兆流产,早产,难产

问题分析:你好!这里是线上健康问答平台,你咨询的医院地址的问题。
指导建议:建议去当地问问,或者直接问问该医院导诊台的人员。

杨爽副主任医师其他河源市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247
擅长:有全科资质,内科、外科、儿科、皮肤科问题,尤其擅长高血压,冠心病,心力衰竭,心律失常。

常规体检是不可以的。
周六周日医院通常体检科是不上班,一般不能够进行常规的体检项目,但是如果要选择进行一些特殊的检查项目也可以到内科进行单独的进行这些检查项目,也可以有效地完成这些体检。建议主要是根据自己身体的情况来选择合适的体检项目。
建议:去查体时候是需要抽血,所以需要空腹,前一天尽量不要吃油腻东西,而且晚上尽量早睡,休息好。

范慧副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及其慢性并发症、肥胖、甲状腺及肾上腺等内分泌代谢性疾病。尤其对糖尿病周围神经病变及心血管并发症有较深入的研究和探索。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所描述的情况,这个重度营养不良是比较严重的。
指导建议:这种情况一般主要还是需要住院打营养液进行治疗的,平时饮食也要注意增加营养。需要及时的配合进行治疗的,以免病情控制不好造成并发症。

张利勇副主任医师外科扬州市中医院已帮助用户:11487
擅长:骨折,骨质增生,股骨头坏死,骨质疏松,韧带拉伤,半月板损伤,踝关节软骨损伤,韧带损伤,髌骨软化症,O型腿

可以的,医院检查科室每天都会有医生在上班,可以选择早上去检查,因为一般检查后需要等待很长时间才能拿到检查报告,如果担心影响第二天的工作就在假日的早上去做检查,方便拿到检查报告明确身体状况。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问题分析:从您的描述来看,患者之所以反复发烧,应该是右上肺部感染造成的。肺部感染对于老年人来讲,是一种比较严重的疾病。常常需要及时进行治疗,否则有可能导致严重的后果。
指导建议:针对这种情况,应该及时到三甲医院呼吸内科进行诊治。必要时,还需要做细菌培养和药敏试验,选择最佳药物进行治疗。

刘小民主治医师内科中北大学医院已帮助用户:89764
擅长:代谢类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