甲状腺左侧比右侧略大无不适怎么回事?

会员109120208 44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甲状腺左侧比右侧略大无不适怎么回事?体检时发现甲状腺右侧比左侧大,不知需要做哪些检查才能诊断清楚?为什么自己没感觉?要紧吗?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甲状腺左侧比右侧略大无不适怎么回事?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赵萍 医师 内科
擅长:甲状腺结节、甲亢、甲减、桥本氏病等
已帮助用户: 179563
问题分析: 如果是之前检查说是有一个甲状腺的轻度的肿大的话,那有可能是有一个甲亢的情况导致的甲状腺的肿大。一般来说做甲状腺检查的话,就是检查血液中的甲状腺的激素的含量,比如说T3T4还有TSH。
意见建议:甲状腺结节是指各种原因导致甲状腺内出现一个或多个组织结构异常的团块。结节仅是一个形态上的名词,可表现于多种甲状腺疾病,包括增生性甲状腺肿、毒性甲状腺肿、肿瘤性结节、囊性结节、炎性结节.良性病变可直接行甲状腺素抑制治疗恶性可以行手术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腹部左侧隐痛是比较常见的临床症状,要考虑来自胃肠道方面的疾病可能性大一些。如常见的慢性肠炎、直肠炎容易引起左侧腹部的隐痛。必要的时候还要排除有没有特殊的疾病,比如溃疡性结肠炎也可以出现左侧的隐痛,必要的时候可以做一下肠镜检查,排除有没有肠道方面的肿瘤性的病变,比如结肠癌直肠癌等。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头胀头晕的症状的原因是非常多的,比如出现睡眠休息不好,或者是由于血压增高减低,都有可能引起这样的症状,长期出现这样的症状,还有可能是贫血,脑血管疾病,颈椎病,或者是其他疾病导致的脑供血不足引起的。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左侧肋骨比右侧高,临床以佝偻病多见,多发于小儿,其病因与小儿体内缺钙有一定关系,以胸廓畸形,枕秃,厌食及出汗不适等为主要特征,处理不当会影响小儿生长发育,宜到医院检查血钙情况,诊断为佝偻病时,应遵医嘱补充钙剂,膳食中应多吃一些富含钙质食物加以调养。
一般经对症处理,可迅速康复。恢复期内,患者要注意避免提拉重物,避免进食辛辣食物。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一般来说,头部不适可能是血压异常、脑动脉供血不足等导致的。
1、血压异常:会出现头痛、头胀、头晕、头昏等症状。
2、脑动脉供血不足:导致大脑缺血、缺氧,会出现头晕、耳鸣等不适症状
3、感冒:患上感冒后会出现头痛、四肢酸痛、四肢乏力等症状。
4、急性脑血管疾病:如脑梗死、脑出血等,会有头沉、头晕等症状,如果病情进一步发展,可能会有肢体无力、言语障碍等症状。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一般情况下,右侧脑袋痛,如果为波动性,剧烈绞痛,可能是偏头痛引起的。具体内容如下:
偏头痛是一种原发性头痛疾病,患者主要表现为反复发作的,一侧波动性的头痛。如果天气变化,焦虑,抑郁时,也可能会诱使患者头痛发作,可以应用佐米曲普坦和舒马普坦治疗。如果头痛为持续性,应检查一下颅脑核磁排除器质性病变引起。
恢复期间,患者不宜吃含油脂过高及油炸类食物,如肥肉、动物油等。也不宜吃辛辣调味品及咖啡、浓茶等刺激食物。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腰左侧疼可能是局部感染、腰椎病变、胆囊结石等原因造成的。
出现腰左侧疼的原因可能是由于局部感染,引发炎症反应所致;也有可能是由于脊柱疾病导致的疼痛;第三,有可能是胆囊结石。日常生活中要多休息,避免剧烈活动,要同时多做一些有规则的锻炼,可以减轻疼痛症状,还要做一些局部的热敷,避免久坐,要保持一个良好的坐姿。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