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哪有医院可以治妄想症

会员108901702 45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天津哪有医院可以治妄想症天津哪有医院可以治妄想症,担心被人害是妄想,社会中有些人很喜欢不露声色地整人的,怀疑被人整或说被人整是精神病吗?之前我跟一个同事说被别人集体设圈套整了,他就说你有妄想症精神病!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天津哪有医院可以治妄想症,怀疑被人整或说被人整是精神病吗?妄想症是什么表现啊?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邓天喜 医师 精神科
擅长:失眠,抑郁,精神分裂,精神障碍等..
已帮助用户: 2
问题分析: 妄想是思维变态的一种主要表现。妄想是一种在病理基础上产生的歪曲的信念,病态的推理和判断。它虽不符合患者所受的教育程度,但病人对此坚信不疑,无法说服,也不能以亲身体验和经历加以纠正。
意见建议:妄想症药物治疗:以抗精神病药物为主。2、心理治疗3、团体治疗:配合上述治疗进行等。建议到专业的医疗机构进行检查治疗,根据病情进行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被害妄想症一般不可以自愈,具体分析如下:
被害妄想症是一种重性精神病,患者表现为敏感多疑,怀疑有人对自己不利,但有明确的目标,比如同事,比如家人。这种妄想往往是系统的、顽固的、难以治愈的,甚至会越来越严重,甚至会出现冲动、攻击等行为。一旦被诊断为被害妄想症,应尽早应用奥氮平、利培酮等抗精神药物,足量足量足疗程才能缓解症状。

刘强副主任医师精神科上海市精神卫生中心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失眠,紧张,焦虑,恐怖各种情绪障碍,抑郁症,婚恋问题,人际交往

被害妄想症一般不可以自愈,具体分析如下:
被害妄想症是一种重性精神病,患者表现为敏感多疑,怀疑有人对自己不利,但有明确的目标,比如同事,比如家人。这种妄想往往是系统的、顽固的、难以治愈的,甚至会越来越严重,甚至会出现冲动、攻击等行为。一旦被诊断为被害妄想症,应尽早应用奥氮平、利培酮等抗精神药物,足量足疗程才能缓解症状。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妄想症的症状可出现多种感知觉障碍,最突出的感知觉障碍是幻觉,包括幻听、幻视、幻嗅、幻味及幻触等,而幻听最为常见。病人坚信周围环境中的一些与他不相关的现象均与他有关。如旁人之间的谈话认为是在议论他,别人吐痰是在针对他。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少女妄想症可能是平时精神压力太大或者是药物滥用所引起。
少女妄想综合症也可能和家族遗传有一定的关系,如果自己的直系亲属出现了妄想综合症,发病率是比较高的,在发病以后会导致患者出现经常沉浸于妄想自己被迫害的情绪当中,甚至还会出现情绪烦躁或者是怨恨,随着时间的慢慢推移,患者会出现自杀和自残。
在平时生活中家族应该注意发现和防范患者出现自杀或者是伤害他人的倾向,在家里边应该密切关注患者的病情是否出现了加重或者是欺诈症状。

毛雪琴主任医师精神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儿童、青少年生长发育过程中所遇到的情绪困扰和行为变化

轻微被害妄想症大多数都是因为心理因素引起的,建议积极进行积极的调理。如果有什么问题,可以和自己的亲人交流一下,特别是自己的朋友,如果必要,也可以去心理科咨询心理医生。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妄想症又称妄想性障碍,它是指会有一个或多个非常怪诞的想法,同时不存在任何精神病症状的一种疾病,属于精神心理疾病,妄想症几年能治好,这需要看用药是否及时以及是否对症,同时心理接受能力,依从性是否好也非常关键,如果药物对症,依从性非常好,可能在3一5年内能够恢复,否则可能需要长期用药和长期的心理行为疗法。

刘强副主任医师精神科上海市精神卫生中心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失眠,紧张,焦虑,恐怖各种情绪障碍,抑郁症,婚恋问题,人际交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