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班级聚会,喝了点酒,现在...

匿名 18 已回复
今天晚上班级聚会,喝了点酒,现在肚子疼,并且拉肚子,肿么办?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邓有周 主治医师 万源市中医院中医科 二级乙等
擅长:胃、十二指肠溃疡,浅表性胃炎,胆汁返流性胃炎
已帮助用户: 42850
指导意见:这种情况有可能还是由于急性胃肠炎引起的,可以服用一些庆大霉素片,复方黄连素片,颠茄片等药物看看;或者直接到医院检查一下血常规,大便常规,电解质等项目,再考虑合适的治疗措施。
有用0
相关问答

不建议喝红酒。感冒期间本来就是上呼吸道的感染,包括鼻塞、流鼻涕、嗓子疼的症状都会出现。喝红酒的时候,酒精会加重鼻腔以及咽喉部充血和水肿的现象,会加重炎症的情况,加重咽喉疼痛或者诱发咳嗽的发生,也会加重鼻塞、流鼻涕的现象。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酒精有兴奋作用,所以酒后大脑兴奋,容易失眠。
喝酒直接影响大脑,对大脑有强烈的刺激,所以你会感到头痛、失眠等。每个人对酒精刺激的反应是不同的。有些人喝酒后经常感到昏昏沉沉的,很快就睡着了,而有些人喝酒后会兴奋起来,这往往会导致失眠。如果想缓解酒后失眠,首先要注意让自己尽量少喝酒。因为喝多了不仅难以入睡,还会危害身体健康。如果喝多了,要注意喝点蜂蜜水解酒。睡前洗个热水澡,注意睡眠。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饮酒后拔罐,会加速体内酒精的代谢,影响脑神经、肝、脾、肾等功能。它不利于身体健康,也容易喝醉和困倦。所以你不能在喝完后喝。拔火罐后四五个小时内,人体毛孔未闭合,血流加速,不利于饮酒。

王燕主任医师中医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西医结合治疗老年常见病,如呼吸系统疾病,肺病,脑梗塞,冠心病,高血压,糖尿病。同时擅长用中医的方法治疗眩晕,耳鸣,失眠,食欲不振,周身乏力,水肿,尿频,便秘等。

尽量不要喝红酒,因为女性经期的身体情况比较特殊,所以在这个时候需要大量补充的是蛋白质以及各种营养元素而红酒,虽然作为一种保健酒,但是对于经期女性身体比较特殊的情况来说也是会带来不利影响的。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吃过头孢之后在一周之内是不能饮酒的。因为头孢类的抗生素和酒精会起一种反应,叫做双硫仑反应。临床上的主要表现为面红,胸闷心慌,心内不适,出汗等表现,比较严重,会出现呼吸衰竭,呼吸心搏骤停等危及生命的临床症状。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在哺乳的期间饮酒的话,是可以通过乳汁被宝宝吸收的,影响宝宝的健康。还是先不要喂奶,而且喝酒对哺乳泌乳也有不良影响,以后注意饮食多吃点芝麻糊有助于回奶,还有哺乳期千万要禁止喝酒,避免吸二手烟,这段时间对宝宝和母亲来说最关键时期。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