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眠那个医院看最好

会员83628292 38岁 已回复
失眠那个医院看最好失眠那个医院看最好
医生回答共7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云华 副主任医师 东营市河口区中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内科方向,糖尿病,女性体毛多症,甲状腺功能亢进症、...
已帮助用户: 133484
指导意见:对于这种情况,失眠在临床上多数时候患者心理因素有关时,患者心灵受伤过度,焦虑紧张而导致,所以建议治疗上首先减轻自己对自己的压力,不要把某些事情看得过度重要,不要过度执着。
有用0
关注
裴晓贤 医师 张家港市康乐医院精神科 二级乙等
擅长:精神病,精神障碍,躁狂,抑郁性神经症,躁狂抑郁症,...
已帮助用户: 972
指导意见:你好,失眠考虑可能是神经衰弱,植物神经调节紊乱导致,建议睡前避免服用可乐,咖啡,巧克力,酒,茶,规律饮食,不要暴饮暴食,按时吃饭.饮食宜清淡,少食辛辣,煎炒,油炸,烈酒等不消化和刺激性食物,多食水果,蔬菜和纤维性食物,并注意改善睡眠环境有利于减轻大脑兴奋状态。
有用0
高玉华 医师 精神科
擅长:焦虑症、强迫症、恐惧症、抑郁症、躁狂症、精神分裂症...
已帮助用户: 1
问题分析:你好,持续的情绪低落,悲观绝望,对任何事都提不起兴趣,敏感易怒,逃避社交这些都是忧郁症的症状一般说来,这是属于心理问题,引起的原因可能与日常生活中的环境以及自身性格行为因素有关。要注意保持良好的心态,自我调节抑制。
意见建议:若是抑郁症状比较严重,无法通过自我调节得到缓解,建议亲自去找心理医生咨询一下为宜。另外多吃些富含维生素B和氨基酸的食物如谷类鱼类绿色蔬菜蛋类等。
有用0
陈耀胜 医师 精神科
擅长:失眠症、抑郁症、精神分裂症、强迫症、精神障碍等精神...
已帮助用户: 1
问题分析:您好,失眠是指患者对睡眠时间和或质量不满足并影响白天社会功能的一种主观体验,会引起人的疲劳感、不安、全身不适、无精打采、反应迟缓、头痛、记忆力不集中,它的最大影响是精神方面的。建议要及时到专业医院进行治疗,以免耽误病情。
意见建议:建议失眠症患者要顺其自然安然入睡,失眠就像厌食一样,与其说是一种症状,不如说是一种习惯、一种暗示。你越担心它、越恐惧它,它就越会出现。
有用0
邓天喜 医师 精神科
擅长:失眠,抑郁,精神分裂,精神障碍等..
已帮助用户: 2
问题分析:失眠常见于多种慢性疾病的过程中有时也是一种警讯要叫你快到医院接受检查有人认为失眠就是脑神经衰弱引起的其实脑神经衰弱只是失眠的一种中医称为心血虚还有由于情志因素而引起的失眠。
意见建议:建议平时适量的运动一下增强身体体质.晚上睡觉前可以喝杯牛奶最好不要喝酒或喝茶.晚上睡觉前坚持用热水烫烫脚促进血液循环.平时可以多吃一些粥粥由五谷杂粮熬煮而成容易消化调养肠胃。
有用0
高玉华 医师 精神科
擅长:焦虑症、强迫症、恐惧症、抑郁症、躁狂症、精神分裂症...
已帮助用户: 1
问题分析:失眠是精神过于紧张,压力大等客观因素都是可以导致失眠的。同时,肝火盛也是会影响到睡眠,可以吃牛黄解毒片或者是疏肝茶都是可以解肝热的.建议减压,进行体育锻炼,分散注意力,是很好舒缓压力的方法。
意见建议:多和家人聊天,倾诉。在睡觉之前喝热牛奶,热水泡脚15分钟,这都是有利于睡眠,贵在您的坚持。没有效果的话可以用药物治疗。
有用0
崔坤燕 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 私人心理咨询师心理诊所
擅长:心理障碍,情感障碍,疑心病,表情淡漠,偏执状态,应...
已帮助用户: 26811
心理分析:根据您的描述,您的症状是失眠,您是因为内心有压力,遇到事情容易胡思乱想,心烦意乱,睡不着觉。
心理指导:建议您要是有保持一个良好的心态,生活中要乐观一些,内心有烦恼,不要憋在心里,有时间要多出去散散心。可以去神经内科检查一下。
有用0
相关问答

每天晚上可以用艾叶草熬水泡脚,然后再喝一杯纯牛奶。每天可以放一些治疗音乐,睡觉前也可以听一听。饮食上吃点儿板栗,蘑菇,木耳,长山药之类的食物,对睡眠非常有帮助。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经常失眠建议看神经科。
失眠是神经内科常见的症状,所以神经内科的医生还是有一些应对经验的。一般来说,对于失眠患者,神经内科的医生会想让患者消除对失眠的恐惧,保持稳定的情绪非常重要。越是害怕失眠,就会越严重。不管晚上怎么睡,早上一定要按时起床,白天尽量不喝咖啡不喝茶。如果长期失眠,对身体影响很大。还可以在医生的建议下服用一些镇静催眠药物进行治疗。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对于失眠症的问题其实医院的医疗条件都差不多可以考虑一些综合医院的失眠门诊或者精神病院的都是可以帮助改善的还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服用一些药物来调理养成良好的饮食习惯。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失眠的原因有很多,不同的症状需要使用的不同的中药,具体分析如下:
肝郁化火导致失眠,表现为心烦失眠、脾气暴躁、食欲不振等症状,可以口服龙胆泻肝丸。
心脾两虚导致失眠,表现为失眠、失眠、多梦、易醒、失眠、心悸、健忘等症状,可以服用归脾丸。
心烦失眠、入睡困难、心悸不安、五心烦热的患者,可以服用天王补心丹。

陈秀杉副主任医师中医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手术或药物治疗各类肛肠疾病,如肛内外炎症、肛裂、痔、瘘、肛乳头肥大等。擅治中医内科各类疾病;中医儿科杂病。

失眠睡前喝一杯热牛奶,用热水泡泡脚等,都是可以促进睡眠的,躺在床上尽量放空自己,不要考虑太多。也可以使用补脑液,是纯中药制剂,安全性高,治疗失眠多梦的效果是不错的。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失眠需要进行以下检查:
1、体格检查:通过全身体格检查可以明确是否有血管系统疾病、呼吸系统疾病,或者其他系统的疾病,如心衰或者睡眠呼吸暂停综合征。
2、量表检查:需要进行神经心理量表测试,排除是否有神经功能失调性疾病,严重失眠常为器质性精神方面疾病的共病。
3、认知功能检查:因为部分严重失眠的患者,可能伴随着老年痴呆症的发生,所以需要进行认知功能检查。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