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昨天晚上6点喝了一瓶啤酒后现...

匿名 32 已回复
请问,昨天晚上6点喝了一瓶啤酒后现在可以吃头孢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玉荣 主治医师 东营市河口区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老年人高血压,原发性高血压,老年人高血压危象
已帮助用户: 98742
指导意见:这种情况不建议服用头孢,避免产生严重后果,多喝水,注意休息。
有用0
相关问答

喝酒之后第二天头晕,这是因为饮酒过多造成的并不是酒是假的,喝酒之后90%的乙醇要通过肝脏进行代谢,如果代谢比较慢,乙醇,就会随着血液循环,影响到大脑,同时代谢过程耗氧量较大,水分损失也比较大,所以会出现头晕口渴的现象。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喂奶菠萝啤是不能喝的。这个对宝宝是不好的,如果没有喂奶可以喝,但是喂奶期间千万不要喝,因为酒精是可以通过奶水进入宝宝的体内的。平时渴了可以喝些热水,饮食要清淡。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生活中如果一个人喝一瓶啤酒,就出现偏头痛、眼痛的症状,不太严重,一睡上一觉,也许偏头痛的症状就会得到有效缓解。当然如果偏头痛的程度比较重,可以适当的口服钙离子拮抗剂,比如口服尼莫地平或者是口服西比灵治疗,应该都是可以缓解偏头痛症状。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喝完酒头疼的症状是由于喝酒造成脑部血管扩张引起的,可以服用止痛的药物来止痛,也可能是由于酒精代谢的产物造成的副作用;酒精,过敏的人也会出现头痛,脸部发热的现象;脑供血不足,喝酒降低脑血流量,会出现头痛的症状。喝醉之后,可以喝蜂蜜水来缓解。蜂蜜中含有多种水果不具有的果糖,它可以促进酒精的分解吸收,有利于快速醒酒,驱除头痛感。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哺乳期喝了啤酒,要看喝啤酒的量。如果喝的量不多,一般4小时到6小时就可以排泄,可以母乳喂养。如果喝的量比较大,可以隔日后母乳喂养,要多吃些解酒的药,多吃些含维生素c的水果,多喝水。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酒精可以通过母乳进入到小孩体内使孩子出现嗜睡的现象;另外,喝酒后喂奶还影响孩子大脑的发育,不利于孩子的健康成长。因此不要喝酒后喂奶,即使是喂奶也要过一定的时间之后。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