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了狂犬病育苗,能吃头孢吗

匿名 23 已回复
打了狂犬病育苗,能吃头孢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袁一雄 医师 雄县医院其他 二级甲等
擅长:代谢类疾病,重金属中毒,药物中毒
已帮助用户: 44710
指导意见:你好 为了疫苗的安全有效和减少接种反应的发生,注射狂犬疫苗期间要忌酒、忌浓茶、忌辛辣等刺激性食物,不要服用免疫抑制剂和皮质类固醇的药物。 建议 只要不使用上述药物就可以,适量服用消炎的药物,对疫苗的影响不大。放心好了。
有用0
相关问答

打了头孢能吃鸡蛋的,但是需要注意与头孢间隔一定的时间,否则短时间之内同时使用的话,会影响到药物吸收的。另外的话需要注意多喝水,饮食清淡,避免辛辣刺激,油腻生冷的食物,多注意休息。

王燕主任医师中医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西医结合治疗老年常见病,如呼吸系统疾病,肺病,脑梗塞,冠心病,高血压,糖尿病。同时擅长用中医的方法治疗眩晕,耳鸣,失眠,食欲不振,周身乏力,水肿,尿频,便秘等。

打了头孢能吃鸡蛋的,但是需要注意与头孢间隔一定的时间,否则短时间之内同时使用的话,会影响到药物吸收的。另外的话需要注意多喝水,饮食清淡,避免辛辣刺激,油腻生冷的食物,多注意休息。

宋观礼副主任医师中医科中国中医科学院广安门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感冒咳嗽、鼻炎、冠心病、胃炎、体质调理、亚健康

打了瘦脸针一般需要间隔一个星期左右能够吃头孢,这样能够避免产生不良的影响。因为注射瘦脸针后过早吃头孢很可能会导致两种药物产生相互反应,对于瘦脸的效果也会造成影响,所以需要间隔一段时间。瘦脸针是属于一种注射类的美容项目,能够达到快速改善脸部整体轮廓的效果。

刘新海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潞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黑痣,疤痕,腋臭,面瘫,外耳畸形,瘢痕,疙瘩,肥胖

打了瘦脸针前五天,不能吃头孢。头孢是消炎药,可能会影响瘦脸效果,最后等打完瘦脸针一周以后在吃。瘦脸针是一种肉毒素,随着注射器进入到脸部咬肌的深层,可以阻断肌肉与神经之间的传导,使肌肉慢慢的变松弛,麻痹过于发达的肌肉,达到瘦脸的效果。打瘦脸针之后应该避免脸部按摩、睡觉及头部前倾和运动,以免肉毒杆菌Botox流散。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打了头孢后再喝酒,可能会出现双硫仑样反应。患者可能会出现闷、气短、喉头水肿、呼吸困难、心率增快等症状,建议患者尽快到医院进行治疗。
头孢类的药物抑制了肝脏里的乙醛脱氢酶,这个酶对喝酒的人来说很重要,酶的“水平”高意味着解酒功能强。一旦该酶功能被抑制,使得酒精(乙醇)在人体内氧化为乙醛后不能再继续氧化分解,从而导致乙醛在体内蓄积,引起乙醛中毒反应。患者表现为胸闷、气促、颜面潮红、恶心呕吐,甚至低血压、休克等,严重危及生命安全。
建议遵医嘱进行药物的服用,日常要特别注意,不能在使用抗生素药物时喝酒,服药期间及服药前后几天应绝对禁酒,包括含有酒精的药品、食品等。

黄玉红主任医师内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炎症性肠病(溃疡性结肠炎、克罗恩病)、胃肠动力性疾病(胃食管反流病、便秘)、幽门螺杆菌的诊断和治疗。

打了瘦脸针半个月大多数可以吃头孢,不会伴随着有不良的反应。瘦脸针在打完半个月左右的时间基本已经稳定,如果自身出现了炎症感染,可以在医生指导下少量吃一些头孢的消炎药物,并不会产生一些严重的反应,但是在吃的时候必须先咨询医生。瘦脸针主要可以改善面部肥胖和咬肌肥大的状况。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