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医强肾茶有什么作用

会员95903832 25岁 已回复
中医强肾茶有什么作用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衣玉品 医师 威县固献乡卫生院中医科
擅长:夜啼,感冒,鹅口疮
已帮助用户: 262278
指导意见:你好,这情况 建议你可 以到当地 临床医生的指导下咨询的,因不能面诊患者,无法全面了解病情,具体诊疗请一定到医院在医生指导下进行。
有用0
相关问答

利尿去湿功效:肾茶具有促进体内多余水分的排出的作用,还可祛除体内湿气,可用于辅助治疗小便不利、水肿、风湿性关节炎等症状,肾茶中含有丰富的钾元素,有利于补充因排尿时丢失的电解质。消炎止痛功效:肾茶具有促进清除堆积在关节和肌肉处的尿酸和毒素,从而缓解关节和肌肉酸痛等症状,还可缓解因发炎导致的疼痛。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强脉冲光的副作用有可能会导致局部出现红肿或者疼痛的情况,很有可能会引起起水泡的现象。强脉冲光利用的是特定的宽光谱彩光,能够达到去除斑点的目的,而且也可以修复面部有红血丝的状况,另外在操作的时候如果操作不当,有可能会引起不良的反应,所以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医疗机构做手术。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拔罐的负压作用使局部迅速充血、淤血,小毛细血管甚至破裂,红细胞破坏,发生溶血现象。红细胞中血红蛋白的释放对机体是一种良性刺激,可通过神经系统对组织器官的功能进行双向调节,同时促进白细胞的吞噬作用,提高皮肤对外界变化的敏感性及耐受力,从而增强机体的免疫力。

王燕主任医师中医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纯中医中药各种常见病及疑难杂症

强脉激光脱毛技术的弊端通常会出现过敏的情况,从而导致皮肤出现红肿。强脉冲光属于激光的一种,能够起到比较好的脱毛效果,从而使毛囊被破坏,永久的去除汗毛。但是在治疗的过程中可能会诱发过敏,会引起皮肤红肿或者是疼痛,还会伴有瘙痒及脱皮,如果出现了不适的症状,一定要配合医生及时治疗。

穆大力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乳房整形外科——自体脂肪注射隆乳,微创男性乳房肥大切除,巨乳缩小整形,乳房上提,副乳切除,乳房“奥美定”取出术,乳头内陷矫正,假体隆乳等整形美容手术。

胃强脾弱,中医调理就是服用中药,外加按摩,针灸治疗,胃强脾弱与遗传、平时的饮食、生活方式等都有一定的关联,如果并没有其他的症状,排除疾病因素就没有关系的,注意一下平时的饮食,坚持锻炼就可以了。

王燕主任医师中医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纯中医中药各种常见病及疑难杂症

这种药如果长期吃的话容易造成脾胃功能的减弱,脾胃虚弱的话则运化无力。易于造成气虚等情况,比如出现面色淡白全身乏力纳少腹胀大便溏薄肢体倦怠等症状,口服一段时间后要及时复诊看看病情是否有所改变是否需要加减用药。

王燕主任医师中医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西医结合治疗老年常见病,如呼吸系统疾病,肺病,脑梗塞,冠心病,高血压,糖尿病。同时擅长用中医的方法治疗眩晕,耳鸣,失眠,食欲不振,周身乏力,水肿,尿频,便秘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