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体检总胆固醇7.6,低脂蛋白4.6,甘

会员94460895 51岁 已回复
我体检总胆固醇7.6,低脂蛋白4.6,甘我体检总胆固醇7.6,低脂蛋白4.6,甘油三脂3.6。咋办啊?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于海江 主治医师 明水县崇德镇卫生院内科 其他
擅长:肿瘤科、内科
已帮助用户: 128132
问题分析:你好,看你说的这次检查的结果,这样看是有出现高血脂的病情了,这样应该是要先对症用上降脂的药物治疗是会比较好的
意见建议:平时在生活和饮食上多注意一下的好,要低盐、低脂、低胆固醇饮食,多吃些蔬菜、水果、粗粮等,适当的进行体育锻炼来增强体质,这样会比较好的。请对我的回答做出评价,谢谢!
有用0
相关问答

可能是因为血脂过高,不要先用药,注意饮食控制,多锻炼。平时,应该注意避免高胆固醇和高脂肪的食物、生活规则和定期检查。如果甘油三酯含量高,则是需要药物治疗的。多运动。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低脂蛋白是和动脉粥样硬化性心脑血管疾病关系非常密切的一类胆固醇,可以使心血管事件的风险降低,一方面可能跟摄入脂质比较少,就是保持低脂饮食的良好习惯有关系。先天基因导致低密度脂蛋白胆固醇低,如果是这样,是一件比较好的事情。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总胆固醇和低密度脂蛋白偏高是冠状动脉粥样硬化性心脏病,总胆固醇和低密度脂蛋白胆固醇升高会导致在冠状动脉管壁出现粥样硬化,进而形成冠状动脉粥样硬化斑块,会导致心绞痛或心肌梗死等冠心病的发生。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总胆固醇和高密度脂蛋白增高,最常见的就是进食了油腻的食物和高胆固醇的食品之后的一种改变,也可能是由于有高脂血症或者肥胖体质,以及近期出现了上呼吸道感染,并且并发了肝功能异常。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

红豆是典型的高蛋白,低脂肪的食物,能够清热利尿,活血消肿,还可以促进排便。木耳也是一种高蛋白,低脂肪的食物,水分多,矿物质多,还含有一种多糖物质,能够降低胆固醇,减肥。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问题分析:从您的描述来看,您这种情况是高甘油三酯血症,和高低密度脂蛋白血症。但是,这两个指标仅仅是略偏高。
指导建议:针对这种情况,您并不需要服用药物(降脂药)。您只需调整饮食结构(低脂饮食)和改变饮食习惯(尽可能减少晚餐的量),同时坚持体育锻炼。这两个指标就有可能恢复正常。

刘小民主治医师内科中北大学医院已帮助用户:89764
擅长:代谢类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