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做了个尿常规,请帮忙看看,

会员92370090 36岁 已回复
今天做了个尿常规,请帮忙看看,
医生回答共4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宏伟 医师 阳信县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慢性肺心病
已帮助用户: 15050
指导意见:您好,仔细看了您的化验单,尿蛋白两个加号,潜血两到四个加号,最可能引起这种情况的原因就是有没有肾脏疾病的情况,肾炎的可能性最大,建议您系统检查下寻找原因然后积极进行治疗。希望我的回答能给您带来帮助,也希望您尽快恢复健康!
有用0
关注
欧文基 河源市中医院中医科 二级甲等
擅长:哮证喘证,自汗盗汗,不寐,脂瘤,精浊,心悸,胸痹,...
已帮助用户: 595
指导意见:您好,你的尿常规提示考虑有点尿道感染,也不排除有没有结石。
有用0
关注
陈继军 医师 杏园卫生院中医科 一级甲等
擅长:哮证喘证,肺痨,自汗盗汗
已帮助用户: 2095
指导意见:网友你好根据你的化验单显示。尿常规检查是正常的。
有用0
关注
陈立艳 朝阳县第三人民医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心房颤动,急慢性心功能不全,急慢性心力衰竭,冠心病...
已帮助用户: 1706
指导意见:你好,尿蛋白是2 ,尿中还有潜血,建议再检查一下肾功能和泌尿系统超声,最好是去泌尿内科仔细的检查一下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这个检查问题不大看看有没有不舒服症状表现,如果没有定期复查就可以了,宫颈囊肿,大小还可以,不需要手术治疗目前。
指导建议:如果有不舒服再考虑手术治疗就可以了。定期复查,没半年复查一次对比看看。

陈达主治医师其他天津市南开医院已帮助用户:23213
擅长:冠心病,高脂血症,高血压,房性期前收缩

尿白细胞增加考虑可能是有尿路感染。尿红细胞增加,尿蛋白增加考虑可能是有肾炎,慢性肾病。尿酮体增加有可能是因为近期营养不良或者糖尿病导致的。尿胆红素尿胆原增加有可能是因为肝胆疾病导致的。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问题分析:你好,尿常规报告帮忙看看有没有什么问题,正常吗
指导建议:根据报告单显示,尿常规报告结果是正常的,没有问题,不用担心,祝身体健康

赵强强住院医师其他阳泉市第一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19
擅长:手术麻醉相关问题,报告分析,血型解读,麻醉评估,麻醉前就麻醉相关问题的咨询解答,无痛胃镜,无痛人流,无痛分娩相关的答疑。提供术前咨询,帮助患者更好的理解认识过程,消除患者的紧张顾虑情绪。

问题分析:您好,鼻咽癌它是属于一种恶性的疾病,如果刚刚确诊没有转移的情况下,一般考虑手术处理。
指导建议:大多数早期鼻咽癌,通过手术处理效果还是比较好的,手术以后再化疗或者是放疗进一步杀死癌细胞,控制症状。如果检查出来已经是中晚期,一般来说只能是保守处理。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建议要留当天清晨的第一次尿,也就是晨尿,没有吃饭喝水之前的尿液,如果是进食饮水以后,尿液里面有一些成分,会发生变化。比如进食以后,有可能会出现尿糖阳性,还有大量饮水,以后会把尿液变稀释尿比重或者一些轻度的肾损伤,轻度蛋白尿少量有形成分的,就不容易被检出。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一般来说,尿常规不能检查怀孕。具体分析如下:
正常尿常规是不检查怀孕的,检查怀孕是要用验孕棒或检查尿液中的HCG的,两条杠就是怀孕,一条杠就是没有怀孕。还可以通过B超检查判断是否宫腔内怀孕。需要注意的是,尿常规是检查有无尿道的疾病,如果有异常,患者需要及时到医院进行检查,然后在医生的指导下进行相应的治疗。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