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10岁时视力突然下降,到

会员91283079 25岁 已回复
您好!10岁时视力突然下降,到医院检查说是先天性黄斑增多,现在视力很差,看书只能靠近十五到二十厘米,但独立生活完全没问题。现在有办法治疗吗?若没有,后面会不会瞎?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姜树锋 医师 福山人民医院张格庄分院其他
擅长:普外科疾病、肛肠科
已帮助用户: 278450
指导意见:是没有特效的方法的,建议你可以给予叶黄素、复明片等 药物对症治疗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需要到医院检查血脂血糖血压等,看是否是短暂性脑供血不足,及时预防与治疗,对防止脑梗塞有作用。建议采用中药配合心理治疗可以达到很好的治疗效果,中药可以起到调理情绪,醒脑开窍、疏肝涤痰、调理气血,调整机体的脏腑功能及平衡阴阳的作用。中药副作用小、标本兼治。同时配合心理治疗从根本上治疗疾病,才能取得满意的治疗效果,疾病反复发作的原因就是没有治疗心理因素,只有去除心理因素,才能达到康复。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血压平时正常,突然下降可能是降压药物服用过量、血容量下降、天气的突然改变、性心脏疾病等原因导致的,具体分析如下:
1、血压平时正常,突然下降有可能是服用了降压药,如果当天过量服用降压药,就会出现上述情况。
2、如果是因为呕吐和腹泻引起的血容量降低,那么血压就会明显降低。
3、突然的气候变化,比如太热,会使皮肤下的血管膨胀,从而使血压骤降。
4、还会有急性心肌梗死、急性心衰等性心脏疾病,也会引起血压骤降。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一般情况下,正常血压突然下降有腹泻、呕吐、体液流失等原因,具体内容如下:
血压在正常范围内突然降低,主要是由于腹泻、呕吐、体液流失、血容量降低等因素造成的。有些药物会产生一定的不良反应,如硝酸甘油、消心痛等。第三,环境突变,在高温的情况下,皮下血管扩张,大量出汗,也会导致血压骤降。建议患者及时就诊,明确病因。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高压突然下降,很有可能是因为身体的低血压,大脑短暂的供血不够,会出现晕眩、一过性晕眩等症状,特别是在起身状态下。
24小时内的血压会出现不稳定的情况。此外,有高血压的人要养成良好的作息习惯,多吃些营养,多运动,不要熬夜,不要过度疲劳,要保持积极的心态。其次,要吃的是低盐、高脂肪的食物,即少吃高热量的食物,并且要坚持每天进行适量的室外锻炼,并定时监测血压。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幼儿视力下降可能是疾病导致的,比如视神经乳头炎:出现单眼视力突然下降,伴有眼球转动疼痛,色觉障碍,瞳孔对光反应迟钝,眼底检查可以发现视神经水肿、充血。还有.球后视神经炎:与视神经乳头炎表现相似,但眼底检查无明显异常。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正常人体的血压是不会突然出现剧烈波动的,考虑长时间的没有吃东西,没有喝水。病理性的情况考虑突发的心脏疾病。如果没有生理情况,应及时去内科挂号检查,需要做心电图和心脏彩超明确病情。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