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吃午饭的时候,踩到狗了,当

会员9146421 30岁 已回复
昨天吃午饭的时候,踩到狗了,当时感觉脚腕被打到似的痛,没管。今天洗完脚发现脚腕处有两个结痂的印子。那种黑紫色,一扣就掉的痂,恰好在昨天感觉痛那里,请问有可能是被狗咬的吗?如果是被狗咬或抓的,一天半的时间会结黑紫色的痂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姜树锋 医师 福山人民医院张格庄分院其他
擅长:普外科疾病、肛肠科
已帮助用户: 278450
指导意见:可以给予注射狂犬病疫苗的,你可以给予调整饮食,给予肥皂水清洗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脚踩到钉子后如果比较表浅,只是扎破皮肤,则建议使用碘伏棉棒消毒一下即可,然后3天内不要碰水即可。如果钉子扎的较深,及时就医治疗,严禁自行拔除,可能会导致钉子尾端断裂,导致尾端残留在皮下软组织内,这时就需要手术治疗了。所以到医院找医生拔除,然后消毒处理。

徐建威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胰腺癌,胰腺神经内分泌肿瘤,胰腺囊性肿瘤,梗阻性黄疸,十二指肠肿瘤,胆管癌,腹膜后肿瘤,急慢性胰腺炎,胆囊结石,脾脏病变的诊断及外科治疗,特别是腹腔镜微创手术。

不是,医生通常会告诉糖尿病患者要控制饮食,但是这里的控制饮食并不仅仅是吃药不吃东西。
如果过分饿肚子,就会出现低血糖。为了维持大脑等重要器官的能量供应,机体往往会通过一些代谢调节来提高血糖,以保证血糖的稳定和大脑的葡萄糖供应。代谢调节的结果就会使血糖会升高。糖尿病偶尔一两次不吃午饭是可以的,但是长期戒掉这个坏习惯是不可取的。如果发作时不想吃主食,可以吃一些副食,如无糖饼干、燕麦片、酸奶等。这些食物可以增加你的食欲,不会加重糖尿病的高血压和高血脂。"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有消化系统危害、血液系统危害、循环系统危害、呼吸系统危害和神经系统危害。可导致消化和吸收功能障碍,营养不良,引起循环系统和内分泌系统的失调,会使免疫系统功能减弱。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套在牙齿上的假牙掉了,首先要去医院才可以使用黏合剂粘牙。如果在家自己操作可能会粘接不牢固,饮食可能会导致吞咽的情况,在粘牙期间,首先要把牙齿清洁干净,再使用黏合剂涂抹在假牙处,使假牙和牙齿连接后,通常要保持两个小时凝固,才可以有效地使牙齿达到坚固效果。套在牙齿上的假牙属于义牙,在掉了之后是不能够重新粘回的。自己无法处置,必须要使用特殊的材料才可以粘上。如果属于镶的活动义牙,假牙从基托上脱落之后需要前往正规医院口腔科就诊,必须要找专业的医生来进行操作。平时要多注意口腔卫生,需要勤刷牙漱口,饮食要清淡,不要吃坚硬的食物。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由于没有面诊不了解伤口情况,及时到医院面诊,看是否需要清创换药。同时要注射破伤风抗毒素,防止感染破伤风病毒。切不可以为这是小伤而不予处理,正因为伤口小、出血少,脏东西排不出来,才容易引起化脓感染。

徐建威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胰腺癌,胰腺神经内分泌肿瘤,胰腺囊性肿瘤,梗阻性黄疸,十二指肠肿瘤,胆管癌,腹膜后肿瘤,急慢性胰腺炎,胆囊结石,脾脏病变的诊断及外科治疗,特别是腹腔镜微创手术。

1小时的血糖不像空腹血糖或者2小时的血糖有范围,1小时血糖可以参考随机血糖,也就是应该小于等于11.1mmol/L。患人如果有血糖的异常,做标准的口服糖耐量试验,测空腹静脉血以及喝糖后2小时以后的静脉血。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