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妈妈的手弄到了我姐姐的血会不

会员91280472 42岁 已回复
我妈妈的手弄到了我姐姐的血会不会得艾滋病?(她们两个都没有艾滋病)
医生回答共4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童伟 医师 性病科
擅长:病毒疣、生殖疣、宫颈疣、肛门疣、阴道疣等方面
已帮助用户: 116143
问题分析:很多人对生殖器疱疹潜伏期症状很陌生,比较发病期生殖器疱疹的症状,生殖器疱疹潜伏期症状几乎无迹可寻。在潜伏期刚刚转入病发期,患者可发现阴部散在一个或多个独立的、淡红色小乳头状赘生物,柔软,湿润,外表不光滑。
意见建议:去公立医院检查下目前的实际情况,然后针对性的去除疱疹。听从医嘱,避免感染他人。
有用0
关注
李亚丽 医师 卢龙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性病科 一级
擅长:艾滋病
已帮助用户: 6092
指导意见:你好,艾滋病主要通过血液性接触母婴等途径进行传播,如果两个人都没有艾滋病是不会得艾滋病的,只有接触到艾滋病毒才有可能感染,建议您适当了解艾滋病的医学常识,避免不必要的担心,希望我的回答能帮到您,请对我的回复做出评价,谢谢
有用0
童伟 医师 性病科
擅长:病毒疣、 生殖疣、宫颈疣、 肛门疣、阴道疣等方面的...
已帮助用户: 215
问题分析:生殖器疱疹严重的影响患者的生育质量,如果妇女患生殖道生殖器疱疹以后,在分娩的时候,通过产道的婴儿就可能被传染,引起婴儿咬吸道疣。直接接触或者是间接的接触被污染的物品以后,就可能导致眼角膜的乳头状瘤和口腔黏膜的乳头状瘤。生殖器疱疹的发生,还可能引起癌变,生殖器疱疹的发生还会引起比较严重的恶性肿瘤并发症,不及时的,就会带有严重的后果。
意见建议:对于生殖器疱疹的方法,患者一定要结合自身的实际情况选择适合的办法,只有适合的才是好的,后要求患者一定要结合自身的实际情况选择适合的办法。
有用0
梁生旺 医师 性病科
擅长:病毒疣、 生殖疣、 宫颈疣、 肛门疣、阴道疣等方面...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你提供的情况,是不会感染艾滋病的。因为艾滋病病毒主要通过血液直接接触和性接触感染。
意见建议:艾滋病的传播途径是血液传播,性传播和母婴传播。如果你没有伤口的话是不要紧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贫血严重会导致流产。
严重贫血很有可能导致流产。贫血是怀孕比较常见的病发症,孕妇血细胞红细胞容积减少,低于正常范畴。怀孕期为适应胎儿,孕妇的血液系统会产生变化,使血液呈稀释状态,造成生理性贫血。孕期缺铁,叶酸片或造血机能混乱都是会导致生理性严重贫血。孕妇严重贫血很有可能导致血液中血红蛋白浓度含量减少,血液携氧能力降低。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具体的情况和个人的体质情况有一定的关系,如果是超过一周还没有生产的迹象,需要使用催产针,日常生活中的饮食一定要多加注意,尽量不要吃过多的难以消化的食物,注意好自己睡眠。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孕期流血可能会影响胎儿。
如果怀孕期间只有少量的流血现象,一般不会对孩子造成严重的伤害。可以通过B超来了解孩子的生长状况,平时要多注意多休息,不要做太重的工作,要吃一些有营养的食物,可以口服一些孕酮类的药物来进行辅助治疗。怀孕期间如果有阴道流血、腰酸、腹部疼痛等表现,就是有预兆的流产,如果不能及时的保护孩子,很容易导致胎儿流产。需要到正规的医疗机构进行hcg、孕酮、B超等方面的监测。如果出现任何不正常的情况,都要对症治疗。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怀孕初期流血会流十天左右:
怀孕初期流产一定要小心不完全流产:妊娠产物已部分排出体外,尚有部分残留于宫腔内,由难免流产发展而来。由于宫腔内残留部分妊娠产物,影响子宫收缩,致使子宫出血持续不止,甚至因流血过多而发生失血性休克。怀孕初期流产是孕妇担心的问题。如果胎儿发育环境不理想,孕妇应该前往正规医院查明怀孕初期流产的原因。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宫颈充血不会自愈。
宫颈充血是一种很难自行愈合的疾病,长期的宫颈充血会造成宫颈炎,宫颈中会有大量的脓性分泌物,这种现象会造成宫颈上皮脱落,还会造成宫腔扩张,肿胀,脓脓等症状,对身体造成严重伤害,一旦确认有宫颈充血,应及时就医,否则会耽误病情,危及病人的生命。
此外,患者应该注意休息,积极配合医生治疗,有助于促进病症恢复。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贫血会不会影响怀孕,需要根据实际情况来判断。
轻度的贫血对怀孕没有任何的负面作用。严重的贫血会对怀孕造成一定的不利。女性贫血会造成内分泌失调,容易造成怀孕的问题。
贫血是可以怀孕的,但也可能会因为贫血导致胎儿出现异常。胎儿所需的养分和氧均来自母亲的血,因此,贫血会对胎儿的生长发育产生一定的不利作用,会使胎儿在子宫中发育缓慢,甚至会出现缺氧,甚至是早产、流产等情况。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