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东西咽不下,如果咽的急了会卡

会员91279442 44岁 已回复
吃东西咽不下,如果咽的急了会卡着,要用手抠,平常爱抽烟喝酒。怎么说都不行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洪振宇 主治医师 张家川回族自治县第二人民医院内科
擅长:腹泻,慢性胃炎,萎缩性胃炎,药物性胃病,肝硬化,脂...
已帮助用户: 118
指导意见:建议你去做胃镜检查明确诊断,可能是食管问题所致。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您好,胃镜的检查也可以看到食管下一部分的情况的
指导建议:那如果是上面这部分,那要看食管镜,下面这部分的话,通过胃镜也可以检查出来的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一般来说,吃急了胃疼可采取以下手段缓解:
一方面,可通过口服乳酸菌素片和奥美拉唑等药物对症治疗;另一方面,用热水袋热敷局部或者双手搓热顺时针按摩腹部也可以有效缓解症状。日常生活中患者应适当运动,比如慢跑、游泳等,还要注意个人饮食,多吃新鲜的蔬菜和水果,保证营养均衡,多注意休息,避免劳累,保持心态平和,有利于身体健康。

曹键副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普通外科常见疾病(甲状腺结节、疝、胆囊结石等)、胃肠道肿瘤(胃癌、结肠癌、直肠癌、胃肠道间质瘤等)、腹腔镜微创手术等。

吃饭吃急了肚子疼可以使用以下办法,具体分析如下:
吃得太急导致胃痛的办法有很多种,第一,是将胳膊慢慢抬到头上,在抬起胳膊的同时,慢慢地做深呼吸,再把手放下来,再慢慢呼气。第二,如果出现剧烈的疼痛,可以通过服用奥美拉唑等药物进行治疗,同时服用易于消化和吸收的药物。第三,多喝温水和热牛奶,在按摩的时候可以帮助消化。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吃饭吃急了胃痛一般可以进行药物治疗。
进食太快,是一种不好的行为,为了更好的消化和吸收,必须要用小口的咀嚼。长期进食过多会导致慢性胃炎、胃溃疡等肠胃问题。可以服用一些健脾消食片,或是用一些酵母菌来帮助消化。如果没有好转,需要去正规的医院脾胃部进行胃镜和幽门螺杆菌感染的检测,以确定是否存在上消化道的问题。日常生活中要注意调整自己的生活方式,减少进食的频率,避免暴饮暴食。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吞咽困难,吃饭咽不下去必须用水才可以咽下去,应该到医院做一个胃镜检查一下,看一下使馆是否有问题平时注意休息,注意天气变,适当加减衣服,以清淡饮食为主,不要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劳逸结合,如有不适建议到当地医院检查治疗。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疱疹性咽峡炎是一种由病毒感染引起的疾病。首先,饮食应该清淡,柔软,易于消化。治疗原则是选择抗病毒药物。可以服用药物治疗。该病口咽部损害突出,呈现白色到黄色小结。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