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罩被狗舔了,洗了洗用了两次洗

会员91244950 43岁 已回复
口罩被狗舔了,洗了洗用了两次洗衣液,用热水淋着洗的。晚上洗的,第二天早上要用。这样会得狂犬病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陈乔 医师 上海欣安医院皮肤科
擅长:全科医生临床
已帮助用户: 64737
问题分析:你好,被狗抓伤或者咬伤皮肤有破损才有感染狂犬病的可能性,
意见建议:你说的这个情况已经及时清洗口罩是不会感染狂犬病的,所以你不用担心,希望你对我的回复做出评价。
有用0
相关问答

眉毛洗了两次都没洗掉可能是惊喜的方式不正确导致的,也可能跟色素纹的太深,已经达到真皮层等因素引起的。在做洗眉的时候就会增加清洗的难度,需要多次才能达到一定的效果。爱美人士需要到正规的医疗机构,找经验丰富的医生,通过激光洗眉的方法治疗,激光洗面主要是利用特定波长将真皮层内色素颗粒击碎,随着体内新陈代谢排出体外,从而可以达到洗眉的效果。平时生活中避免过度揉搓治疗的部位,以免增加感染,饮食清淡。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问题分析:您好,爆炸盐洗了发霉的菜板,用了抹布,又用抹布洗了餐具,这种情况不卫生,容易引起餐具污染。
指导建议:建议以后洗了发霉的东西后,不能用于擦洗干净的东西,特别是与进食相关的,容易引起细菌污染,导致肠道感染。

温俊程医师内科南昌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已帮助用户:789
擅长:常见病多发病、慢性病诊治及管理

激光洗眉两次还是感觉不干净,这与之前所选的方法或医生的技术有一定的关系,可以多次进行,如果伤口较深,激光只能冲洗较浅的色素,因为眉毛不能彻底去除,要注意观察,必要时,要到医院进行进一步检查治疗。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洗完眉毛后拉头发是可以的,水和洗发水不碰到眉毛伤口就行。洗完眉毛后首先要避免感染,注重清洁,涂消炎软膏。请不要在结痂后接触热水或蒸汽等。为了不让结痂变软,结痂几天后会掉落。不要强行清除,以免留下伤痕。脱落以免影响了着色。洗完眉拉头发时,只要水和洗发露不碰到眉毛的伤口部位就可以了。洗眉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医美机构,不仅技术有保障,术后恢复也比较好。建议求美者洗眉后注意饮食,避免吃辛辣刺激性食物,术后要积极防晒,避免剧烈运动。

朱淼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整形美容外科手术、激光皮肤美容治疗以及慢性难治性创口、创面的治疗。包括各类重睑术、软骨融鼻,微创隆胸术,毛发种植,私密整形,抽脂术,光子嫩肤,激光去红、脱毛、去斑、去痘坑痘印、去瘢痕。胰腺癌 胆管细胞癌 胃癌 肠癌伴肝脏转移 原发性肝癌 后腹膜肿瘤在内的手术、放化疗、免疫治疗、靶向治疗以及中医药治疗

用洗面奶洗了脸脸疼可能是由于过敏导致的,通常可以在住院医生的指导下服用抗过敏类的药物。使用洗面奶洗脸脸疼可能是由于洗面奶对皮肤造成刺激性从而出现了过敏的现象,一般可以在专业医生的指导下,服用抗过敏类的药物进行治疗,有助于改善脸部疼痛的现象。若是术后局部出现了色素沉着的现象,通常可以采用激光的方法进行治疗。在日常生活中要多使用一些温和性的洗面奶或者护肤品,平时出门时要做好防晒工作,避免风吹日晒。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牙周炎是一种由牙齿周边的软组织引起的,如果有牙菌斑在牙齿表面上对牙周组织产生了一定的刺激。
如果出现了牙周炎,需要进行清洗,主要是清除牙结石,牙菌斑和炎症的肉芽组织,并不是一次清洗就能彻底治愈的。洗齿只是一个清除刺激性物质的步骤,后续保养也很关键。要注意清洗牙齿时要做到完全清除刺激性物质,同时要注意局部使用漱口水以加强效果,同时要注意保持良好的口腔清洁,要养成良好的刷牙习惯。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