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酒后心脏病可以吃丹参?

会员91271544 42岁 已回复
喝酒后心脏病可以吃丹参?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骞 安徽歙县新溪口乡育林村卫生室外科 一级丙等
擅长:蜂窝组织炎,消化道出血,胃十二指肠溃疡瘢痕性幽门梗...
已帮助用户: 277184
指导意见:你好,心脏病是慢性病,也是很多血瘀的症状,你丹参片是对症的,你可以看医生指导检查治疗试试,你应该及时的休息继续保暖,不要受凉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有心脏疾病的人不宜喝酒。
有酒精性心肌疾病时,要注意戒烟。在严格的酒精控制下超过六个月后,病情会有明显的好转。如果过量的酒精会导致交感神经的亢进,导致心跳加速,心肌的消耗也会增大,从而加重心脏的负荷,不利于患者的病情恢复。
在日常生活中,患者应该注意休息,定期到医院进行检查,便于医生对健康状况进行评估。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少量喝酒对心脏病患者没有太大影响,但是酗酒或者长期大量饮酒,会不同程度地损害心血管系统。有研究表明酒精含量和酗酒时间的长短,与左心功能不全存在一定联系。另外酒中所含的酒精浓度与心肌受损的程度同样存在相关性。喝酒还可以刺激脂肪组织分解形成脂肪酸,加重高脂血症。有冠心病的患者喝酒会加重冠脉内膜的损伤,从而诱发心绞痛。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有心脏病的人不能够喝酒,喝酒很容易会使心脏病加重,而且会很容易犯病,这样就会对生命造成危险。所以平时要注意饮食清淡,要戒烟戒酒,不要接触刺激性的食物,还要保证充足的睡眠和正常的生活规律,这样对病情的缓解才有帮助,可以适当的去户外运动一下也是不错的。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心脏病的病人应该忌酒,喝酒对肝不好,所以不能喝。可以把实际跟朋友说,朋友就不会强硬喝酒的了,毕竟身体健康才是最重要的。平时饮食要规律清淡,不要吃辛辣刺激性食物,加强运动锻炼身体,控制体重。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喝酒会使心率增快,有心脏病的患者可能会猝死。
酒精会引起交感神经的兴奋,使心率增快。心脏病患者长期大量的饮酒会导致心脏肌肉力量减弱,心肌收缩力减弱,早期症状表现为劳力性呼吸困难,随着病情的进展,可以表现为夜间阵发性的呼吸困难,憋醒,不能平卧,甚至下肢水肿,胸腔、腹腔积液心功能不全的症状。
避免过度情绪激动、过度疲劳。饮食应注意清淡易消化,及时戒烟戒酒,保持良好的心态。

张海洲主任医师外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微创)瓣膜疾病的修复和置换手术; (微创)房颤的外科消融; 先天性心脏病的微创和手术治疗; 冠心病的手术治疗; 大血管疾病(主动脉夹层、动脉瘤等)的介入和手术治疗; 其它心外科疾病,如心脏肿瘤、心脏外伤等疾病的诊断与治疗

心律不齐或有心脏病的人是不能喝酒的。喝酒会加重病情。延缓病程。为了自己身体健康和家人考虑应该及时戒酒,平时要保持稳定的心情,进行适当的体育锻炼。提高身体体质。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