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吃红薯和玉米粥和蹲到都会离

会员91267824 48岁 已回复
以前吃红薯和玉米粥和蹲到都会离心
医生回答共3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夏洪波 副主任医师 胶南开发区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脑梗塞,植物神经功能紊乱,失眠症,出血性脑梗死,脑...
已帮助用户: 4566
指导意见:你好:你说的离心,是不是因胃酸多而出现的烧心,吃红薯等含糖多的食物,会刺激胃酸分泌,因此也就会烧心。建议吃红薯时配蔬菜:如青萝卜、白菜等就好了。
有用0
关注
王俊花 护师 商河县张坊乡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急性上呼道感染,感冒,肺炎,支...
已帮助用户: 17232
指导意见:胃不好的人吃红薯和玉米粥可以导致烧心,建议少吃。饮食上注意清淡些,少量多餐,不吃辛辣刺激食物和生冷食物,可以喝小米粥养养胃。
有用0
关注
于振刚 医师 夏津大华医院中医科
擅长:风湿热,奔豚气,喉痹,顽固性口腔溃疡,湿气重
已帮助用户: 3355
指导意见:你好,这两种食物服用后胃酸略有增加,胃不好的人会产生烧心的症状,不过不用治疗,只要注意饮食就可以了。
有用0
相关问答

红薯和玉米比起来,红薯减肥更好。
即使玉米和红薯都具有一定的减肥效果,但红薯的淀粉含量要比玉米多一些,食用起来比玉米更具饱腹感,可以更好的减少突然对其他高热量食物的摄取,从而可以达到一定减肥效果,其次,红薯中的硒元素可以帮助控制人体对糖的吸收,预防糖分在人体内转化为脂肪,具有一定减肥效果。
吃红薯减重,最好是将红薯当做主食,还需要做到用最简单、少油脂的烹饪方式煮熟红薯,建议采用蒸熟的方式或将红薯做成粥食。

孟妍主治医师其他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各类人群的营养指导、多种慢性代谢性疾病的营养治疗及危重症患者的营养支持。

糖尿病患者不能吃小米粥、玉米面粥等。
由于这类食品是稀食,若食用后是会引起病人血糖升高的。所以对于糖尿病患者来说要合理地选用食物进行搭配,在选择时需要考虑到多种因素,例如饮食方式,年龄等,并且还应该根据不同人群来制定具体的食谱。而糖尿病患者,建议食物种类以干食为主,干食使病人吃后血糖的吸收没有这么快,这较易使病人的血糖控制相对稳定。另外对于糖尿病患者而言,饮食的方式也需要进行改变,在选择食品时要遵循一定原则,比如不能过于油腻或者热量过高,避免让血糖处于较高状态,否则很容易引起低血糖情况的发生。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吃玉米粥一般是可以减肥的,因为吃玉米具有减肥的功效。
玉米粥的主要成分是玉米和大米,玉米富含膳食纤维,可以促进肠胃蠕动,增强肠胃的消化功能,因此具有减肥的功效。吃玉米粥一般是可以减肥的,但注意不要一次性吃得过多,否则可能会导致热量摄入过多,出现发胖的情况。
建议在减肥期间多吃新鲜的蔬菜水果,严格控制主食的摄入。

陈秀杉副主任医师中医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手术或药物治疗各类肛肠疾病,如肛内外炎症、肛裂、痔、瘘、肛乳头肥大等。擅治中医内科各类疾病;中医儿科杂病。

糖尿病人能喝玉米粥和小米粥,糖尿病为常见内分泌疾病之一,需适时调理、适时救治,以免产生不良后果。
小米、玉米属粗粮,糖尿病患者,可酌情使用,不可能不加以控制,从控制血糖的角度来说,它要优于麦子,可按血糖酌情使用。要特别注意饮食中含糖量不要过高,否则会加重病情。注意体育锻炼、多食蔬菜、水果、五谷杂粮、粗粮、控制总量等,合理搭配膳食。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玉米和梨是可以在一起吃的,玉米中含有丰富的纤维素、维生素和钙离子,而梨中则主要以果酸、果糖、纤维素为主,两种食物混合在一起吃并不会对人体产生影响,而且可以补充丰富的维生素,起到抗衰老、抗氧化的作用,还能够软化血管、预防心脑血管疾病,又可以润肠通便,改善便秘现象,对于颜面部位的色素沉着也有改善作用。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玉米粥可以健脑提神。玉米胚芽中富含亚油酸等多种不饱和酸和脂肪酸,具有保护脑血管和降低血脂的作用。另外富含谷氨酸,能促进脑细胞代谢。可保护心血管。常吃玉米粥对冠心病,动脉粥样硬化,高脂血症及高血压都有一定的预防作用。可防治癌症。玉米中富含镁,可预防癌症,同时玉米中富含的谷胱甘肽是一种抗病因子,它能使人体中的某些化学致癌物质失去毒性。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