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儿子今年10岁,1米67,在滕州人民医院做了磁共振和加.....

会员91266993 10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我儿子今年10岁,1米67,在滕州人民医院做了磁共振和加强磁共振
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

脑垂体增高,性腺激素多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请问医生怎么治疗有效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袁一雄 医师 雄县医院其他 二级甲等
擅长:代谢类疾病,重金属中毒,药物中毒
已帮助用户: 44710
问题分析:垂体是人体最重要的内分泌腺,分前叶和后叶两部分.它分泌多种激素
意见建议:这些激素对代谢,生长,发育和生殖等有重要作用.垂体悬垂于脑的底面,通过漏斗柄与下丘脑相连.垂体很小,重量不到1g.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胎儿核磁共振在一般的三甲医院都是可以做的。
指导建议:吉安市民医院是吉安最大的医院,只是个三甲医院,应该是可以做的。

沈江潮副主任医师妇产科绍兴市中心医院已帮助用户:1679
擅长:各种影像报告解读,尤其是熟悉妇科肿瘤、乳腺疾病、肝脏、胰腺肿瘤、肺部结节的诊断和鉴别诊断;熟悉妇科及泌尿生殖系统的常见病的诊断和治疗;

丹栀逍遥丸和加味逍遥丸是一种药,是在逍遥丸的基础上加了丹皮和栀子,使药物有了清火的作用,能够清散因肝郁产生的热,其中栀子能够清三焦的火,丹皮能够清肝胆的火,因此,丹栀逍遥丸适用于肝气不舒、肝郁化火病症的治疗,临床表现为失眠多梦、头晕目眩、胸胁疼痛、经前乳房胀痛、月经不调、抑郁、易怒、四肢发凉等。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问题分析:骑电动车和打车剐蹭,去医院做的核磁,说后交叉韧带锻裂
指导建议:你好,核磁报告没有提示韧断裂,如果损失是韧带断裂,需要关节镜异常韧带缝合修补术

赵强强住院医师其他阳泉市第一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19
擅长:手术麻醉相关问题,报告分析,血型解读,麻醉评估,麻醉前就麻醉相关问题的咨询解答,无痛胃镜,无痛人流,无痛分娩相关的答疑。提供术前咨询,帮助患者更好的理解认识过程,消除患者的紧张顾虑情绪。

胎儿磁共振检查是帮助患者弥补超声检查不足的方法。当下,检查胎儿、胎盘和羊水状况的主要方法为产前超声,但受到孕妇肥胖、胎儿体位等因素的影响,产科超声无法进行检查,此时就需要进行磁共振检查。磁共振可以检测胎儿有无畸形、胎盘情况、羊水情况、子宫畸形、多胎、妊娠合并子宫肌瘤、卵巢肿瘤等情况。不过在怀孕的三个月内,胎儿的各个器官都在进行发生分化,所以不宜进行核磁共振检查。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所描述的情况。这个一般来说是可以检查的,没什么影响。
指导建议:如果病情需要的话,这个还是需要及时的配合检查治疗,要注意休息,不能劳累,多喝水,多排尿,不要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

胡白瑜副主任医师内科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30791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性咳嗽,变异性咳嗽,肺结核,结核性胸膜炎,支气管哮喘,老年人肺炎,慢性阻塞性肺疾病

乙肝疫苗和加强针通常按照0、1、6的时候来打。
乙肝疫苗的接种方式是0、1、6,即在第0、1、6个月分别接种。接种完乙肝疫苗后,需要等待一个月左右的时间,然后进行乙肝二对半的检查。如果还没有产生抗体,就需要加强一针,一个月后可以进行强化。需要注意的是,随着年龄的增加,乙肝疫苗所产生的抗体通常会慢慢的消退,也可以打一针加强针,强化后再做乙肝表面抗体的检查。

赵金秋副主任医师传染科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各种病毒性肝炎与非感染性肝病;不明原因发热等感染性疾病,特别是对慢乙肝及晚期肝硬化造诣颇深!长期进行急慢性肝病的基础及临床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