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医生你好ԅ

会员91266395 39岁 已回复
高医生你好😊想看朋友圈说宫洁丸对子宫腺肌症有帮助,是真的吗?谢谢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金利民 医师 山东省临清市妇幼保健站妇产科 一级甲等
擅长:霉菌性阴道炎,宫颈糜烂,月经不调
已帮助用户: 29055
指导意见:你好,宫洁丸这种广告上的药对于子宫腺肌症,并有针对性的治疗。如果你有子宫腺肌症的话最好是到医院就诊在医生指导下用药治疗,你也可以选择曼月乐环等方式缓解痛经症状。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首先这个情况要多监测血压,如果血压是170,这个在空腹的时候是这种情况,那么还是高了,如果多次测量都是这样,就要去找医生开降压药。
指导建议:建议尽快到医院去找医生开降压药,因为这个情况如果血压再继续高的话,就有可能再发生脑部的问题

侯争飞主治医师内科内江市第二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20
擅长:消化性溃疡,胃炎,胃癌,食管炎,食管癌,Barrett食管,肝炎,肝硬化,肝癌,克罗恩病,溃疡性结肠炎,肠癌,肝脾肿大,小儿腹泻,胰腺炎,胰腺肿瘤,12指肠炎,先天性心脏病,高血压,糖尿病,艾滋,梅毒,尖锐湿疣,神经官能症,遗传咨询。

问题分析:您好,滴虫性阴道炎是会交叉感染的,建议夫妻共同治疗
指导建议:建议您和爱人同时口服甲硝唑0.4mg每天两次,除此之外,您用甲硝唑泡腾片阴道上药每天晚上一次,所有药物都使用共七天,用药期间不能喝酒

高燕医师妇产科贵州省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651
擅长:宫颈炎,宫颈糜烂

在非药物控制的前提下,一般将收缩压≥140mmHg和/或舒张压≥90mmHg(≥140/90mmHg),称为高血压。
高血压是一种以体循环动脉压升高、周围小动脉阻力增高,同时伴有不同程度的心排血量和血容量增加为主要表现的临床综合征,患者的血压会出现升高的情况,一般收缩压≥140mmHg和/或舒张压≥90mmHg。
建议患者在医生指导下使用比索洛尔、硝苯地平、维拉帕米等药物治疗。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下丘脑综合症检查做核磁共振主要是确定是否颅内病变的性质及其定位。下丘脑综合征是一组以内分泌代谢障碍为主,并伴有自主神经系统症状和轻微神经、精神症状的综合征,因各种原因导致下丘脑受损所致。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

不同的人血压左侧肢体高还是右侧肢体高对不同的人来说是不一定的。
双侧上肢血压差别5-10mmHg都是正常的,但是压差若超过此范围则属于异常。日常生活中用右手多的人,其右侧的血压可能较高。用左手较多的人,左侧的血压会高一些。所以,第一次测血压时应该同时测量左、右上肢的血压,比较左右哪一侧血压较高,以后测血压的时候,要固定测量较高一侧的上肢血压。
建议:平时,测血压时要注意安静休息5分钟后开始测量,最好取坐位,首次测量时应左、右上臂血压都测,选取较高一侧血压,可以相隔1-2分钟重复测量,取2次测量的平均值。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糖尿病急性并发症出现最多的是酮酸中毒。
血糖控制不好,高烧和消化道障碍引起的血糖代谢障碍导致高糖出现,引发相应的神经系统、消化道症状、心血管症状,甚至谵妄、昏迷等糖尿病急性并发症。另外,糖尿病的血管损伤会引起下半身的血管堵塞,甚至坏死,糖尿病的急性并发症,对于合并糖尿病的高渗性昏迷,必须加以区分。正常人也会陷入高渗性昏迷,相应的治疗原则也会有所不同,所以要注意。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