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时吃一些比较软的食物,如像果

会员91264270 37岁 已回复
有时吃一些比较软的食物,如像果冻一样食物就会呕吐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施红 护师 大悟县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感冒,肺炎,肺水肿,肺气肿,过敏性哮喘,大叶性肺炎...
已帮助用户: 5013
指导意见:朋友你好!首先要祝你身体健康!根据你的病情描述,目前考虑是胃肠炎引起的,可能还是饮食不当引起的。建议你去正规医院检查,根据病因及时对症治疗,以免耽误你的病情。平时要注意生活及饮食习惯,避免暴饮暴食,不要吃辛辣油煎的食品以及咖啡等刺激性的饮料,多吃碳水化合物,蛋白质和维生素,加强体育锻炼,保持身心愉快。希望我的回答能够帮助你,请你对我的回复进行评价,谢谢,祝你身体健康!
有用0
关注
杨双宇 护士 北京中山医院内科
擅长:胃、十二指肠溃疡,溃疡性结肠炎,胃肠疾病,胃息肉,...
已帮助用户: 5866
指导意见:建议你口服四磨汤口服液,能顺气降逆,消积止痛
有用0
相关问答

咳嗽多数是感冒炎症引起的,可以多吃点雪梨,雪梨是寒性的,如果是风寒性感冒加点冰糖一起煮熟了熬点梨汁喝,一天一到两次;喝点白萝卜汤能够补气,止咳化痰,咳嗽时不要吃太甜的,如巧克力,牛奶糖等容易生痰。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牙龈肿首先考虑是上火,发生口腔溃疡造成的,其次考虑是牙龈破损后受到细菌感染,发生炎症导致的。同时也考虑是患有牙周炎引发的。需要及时到医院就医检查,查出病因并进行治疗。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过敏可以多吃蔬菜水果,平时多喝点水,首先应该尽量避免过敏原才是预防过敏,应该注意饮食的清淡,保持皮肤的清洁,充分的休息,应及时到医院就诊,以免过敏引起水肿,产生生命的危险。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痔疮是一种慢性病,平时在饮食上要注意多吃一些含有粗纤维类的蔬菜或者水果,要多喝水,保持大便通畅,减少痔疮的发作,尽量不要吃辣的刺激性东西,平时不要注意不能久坐久站,平时多加锻炼,可以选择散步,慢跑等,注意饮食,不要吃生冷辛辣的食物。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糖尿病人不能吃的食物如下:
1.锅巴不仅含糖量高,还容易助火。糖尿病患者应避免食用这类食物。
2.荸荠淀粉含量高,容易引起餐后高血糖。糖尿病合并肾脏疾病容易出现高钾血症。一旦发生,会引起心律不齐和肝昏迷。因此,人们应该限制糖尿病患者对钾的摄入。菱角中钾的含量很高,糖尿病肾病患者不宜食用。
3、糯米大多数糖尿病患者不宜多吃糯米,因为糯米的新陈代谢会产生大量的葡萄糖,但糯米的含量远高于大米的含糖量,所以糖尿病患者不宜多吃。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妇科病多与自身抵抗力低下,饮食不当,不注意经期等因素有关系的。多表现为月经不调,生殖器炎症,以及其他与妇科相关的疾病。合理饮食,忌食生冷寒凉,不宜吃太油腻,以免影响脾胃的消化吸收,平时多吃高蛋白高维生素的食物如牛奶,蛋类,鱼虾类,禽肉类等,多吃新鲜的蔬菜和水果。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