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吃柚皮麦芽糖很粘牙的那种结婚把一颗

会员73723972 22岁 已回复
今天吃柚皮麦芽糖很粘牙的那种结婚把一颗今天吃柚皮麦芽糖很粘牙的那种结婚把一颗坏牙的上半部分弄下来了
医生回答共3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龙其金 主治医师 枣庄矿务局滕南医院柴里分院其他 二级甲等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弥漫性间质性肺病,慢性肺心病,...
已帮助用户: 682
指导意见:你好,你的坏牙应该去医院口腔科拔出了,没有拔出吃糖给你粘下来了,你是在自己结婚时出这种洋相吗?希望你平时勤刷牙,注意保护好牙齿,
有用0
关注
迟明华 医师 五莲县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急性胃肠炎,胃食管反流病,胃石症,胃肠疾病...
已帮助用户: 10629
指导意见:根据描述可能与龋齿有一定关系的,可以去当地正规医院口腔科检查一下看看,根据损害的情况选择是修补还是做烤瓷牙或者种植牙。
有用0
关注
可建禹 医师 辽宁省沈阳市铁西区凌空街道凌空五社区卫生服务站内科
擅长:呼吸,循环,消化,泌尿,肿瘤,内分泌等
已帮助用户: 16393
问题分析:你好,可能患有龋齿,慢性牙髓炎,造成牙质破坏。因食用过粘的糖果,导致牙齿断裂。
意见建议:建议医院口腔科检查一下。拍一个患处牙齿的x线片。酌情给予拔牙或者根管术治疗。再考虑镶嵌假牙。
有用0
相关问答

西柚皮可以润肺止咳、消痰、化痰,对咽喉肿痛、口舌生疮等有很好的辅助治疗作用。而且西柚皮之中的挥发油含量比较丰富,可以起到防虫、驱虫的效果,可以净化空气,消除空气中的异味。但是吃了太多的西柚皮可能会导致腹泻,从而不利于身体健康。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糖尿病患者可以吃少量麦芽糖饼干。
麦芽糖醇、木糖醇、山梨糖醇等食品添加剂可以添加到食品中,属于低糖食品,吸收比较慢,对血糖影响不大,但长期大量食用会对血糖有一定影响。麦芽糖饼干主要是饼干中添加的甜味剂,饼干可以作为碳水化合物,作为主食的一部分与主食等量交换。在饮食正常的情况下,添加额外的麦芽糖饼干可能会引起血糖的波动。特别是想吃甜食的时候,要在控制好血糖的基础上少量食用,或者和主食进行等量的兑换。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糖尿病人可以吃麦芽糖,但要注意以下几点:
1.适时进食:如果患者血糖比较高,控制不好,就不要吃这类食物,因为可能导致血糖进一步升高,增加血糖控制难度,甚至引起糖尿病急性并发症,如糖尿病酮症酸中毒或高糖高渗状态;
2.适量食用:患者在血糖控制正常的情况下,可以适当食用麦芽糖类食物,但要控制量,因为吃多了可能会引起血糖波动,减少其余类食物的摄入,维持每日总热量摄入的平衡。如果热量超标,血糖可能会波动;
3.监测血糖:了解这类食物对血糖的影响,同时了解今天吃的量对血糖的影响。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糖尿病患者血糖控制较正常时,可食用麦芽糖醇,麦芽糖醇是低热量甜味剂,糖尿病患者可进食。
糖尿病患者一般情况下少吃蔗糖、果糖、葡萄糖含量高的食物,血糖控制好的话可以少吃水果。水果中一般主要含有果糖,果糖甜味是葡萄糖甜味的3倍。糖尿病患者在血糖控制的情况下可以少吃果糖。酒精和木糖醇等调味品患者可以食用,其中也含有阿斯巴甜、糖精、三氯蔗糖等其余甜食。这些药片患者也可以少量食用,但不建议大量食用这些甜味剂。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胡柚皮性凉,具有一定的清热解毒的功效,适量的吃一些胡柚皮,可以有效的清除体内淤积的热毒,缓解便秘或者口舌生疮的现象。而且胡柚皮还有一定的止咳化痰的功效,对于咽喉肿痛、咳嗽痰多有辅助治疗作用。胡柚皮的氨基酸含量非常高,除此之外还含有微量元素和维生素c,可以增强毛细血管通透性,补充人体所需要的微量元素,是一种不错的保健食材。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粘牙套通常需要50元到150元左右,具体价格需要根据医院的等级以及医生的技术水平等多种因素进行决定。如果有出现牙齿排列不整齐的情况,可以通过佩戴牙套的方式进行矫正,能够使牙齿更加美观。如果有出现牙齿掉落的情况,需要及时将牙套粘上。如果在粘牙套的时候选择的医院等级较高,并且医生的经验比较丰富,则需要的价格在150元左右。但若选择的医院等级较低,则需要的价格在50元左右。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