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早餐没吃到中午没吃饭前喝了

会员91263756 9岁 已回复
孩子早餐没吃到中午没吃饭前喝了酸奶后肚子疼不想吃饭,后来全吐了,就想吃面条,吃了后过一会又吐了,请问该怎么办?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吴华凌 主治医师 深州市中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药物中毒,冠心病,心房颤动,先天性心脏病,急慢性心...
已帮助用户: 13919
指导意见:这种情况考虑孩子饮食不当引起的消化不良。注意让孩子适当地饮水,可以吃一些流质食物,如米粥,片儿汤等。愿意给孩子口服吃健胃消食片助消化。注意孩子腹部的保暖。如果孩子实在不想吃饭,饿一顿也是可以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宝宝没吃到奶会出现爱哭闹,睡眠不安,经常容易醒,两次喂奶之间间隔的时间比较短,消瘦,体重增长不明显,小便次数少、量少,大便量也少等。母乳喂养宝宝还可以表现为每次吃奶的时间比较长,超过20-30分钟后,仍咬着奶头不放。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没吃早餐可能会引起肚子痛。出现这种情况,最好是到正规的医院进行一次胃镜的检查。建议在医生指导下服用一些西沙比利等促胃运动的药物。同时建议患者饮食要有一定的规律,按时吃饭,不要太饿,要注意咀嚼,不要食用辛辣刺激的东西,要多食用一些蔬菜和水果。保持心情舒畅。要多休息,可以在肚子上进行推拿治疗,日常生活中要多食用一些容易消化的东西,比如小米粥等,不要食用辛辣、过凉、过热的东西,以免引起肠胃不适。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问题分析:你好,不是所有的头孢都会出现双硫仑样反应的,这种情况应该问题不大。如果出现重度反应,一般饮酒2小时内就会出现。
指导建议:心跳加快,颜面潮红,呼吸急促等问题上。所以你的临床表现看起来问题不大。不用担心。但是后面还是要多加注意。吃头孢,一周内不太建议饮酒。

陈达主治医师其他天津市南开医院已帮助用户:23213
擅长:冠心病,高脂血症,高血压,房性期前收缩

钢丝球对于人体而言,属于外来物质,异物。人体是没办法吸收消化的,可能会因为材质的缘故,材质的大小,硬度、进入的位置,而且还有食道胃部肠道有关等。如果没有感到任何不舒服的症状,钢丝球体积较小,没有出血的情况,可以大量吃韭菜类含纤维素多的食物,然后通过排泄,密切观察,看看是否可以排泄出来,如果出现的出血的症状,去医院检查。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一般来说,没吃早餐是否可以喝中药,应该根据实际情况来处理。
喝中药的时间通常是在早饭前半小时以及晚饭后半小时服用。如果是对胃有很大的刺激性的中药,可以在早饭后半小时服用。通常早晨没吃早餐服用中药对胃刺激性较小,偶尔可以,但不能长期空腹。
患者在日常生活中应当加强身体锻炼,提高免疫力,注意保暖,饮食清淡,多吃富含钙质的食物,不要吃刺激和油腻的食物。

陈秀杉副主任医师中医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手术或药物治疗各类肛肠疾病,如肛内外炎症、肛裂、痔、瘘、肛乳头肥大等。擅治中医内科各类疾病;中医儿科杂病。

叶酸是不需要吃到生孩子的。
一般情况下,女性是需要在备孕期就开始服用叶酸的,并一直服用到孕3个月的时间,因为叶酸能够起到预防胎儿神经管发育畸形的作用,而孕妇在孕3个月时胎儿的各器官就发育成形,就可以不在服用的,在日常生活中多吃含有叶酸的食物即可。如果是患有叶酸代谢障碍的孕妇,那么就需要长时间的服用叶酸,直到生产之后停止。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