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年28了但是做事情没有主动性,总是拖拉,事情逼到...

匿名 28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我今年28了但是做事情没有主动性,总是拖拉,事情逼到最后才做。小时候老师说我是多动症,还有个现象就是别人叫我时,我没有注意时我会全身哆嗦下请问这是精神病么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我想知道这是精神病么,我应该怎么治疗呀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何伟 医师 黄骅安定医院精神科 二级甲等
擅长:睡眠障碍,入睡困难,忧郁症,老年期抑郁症,单次发作...
已帮助用户: 2043
指导意见:您好,根据您所描述的情况目前没有精神病性症状的存在,不算是精神障碍。可能跟您的个人经历,个性特点,应激因素,家庭环境,心理社会因素有关系。建议您平时要严格督促自己,为自己制定计划。要放松心情,适当的转移注意力,不要过分地集中在自己的内心世界。如果有必要可以进行一下心理治疗
有用0
关注
郭晴 医师 安丘市中医院儿科 二级甲等
擅长:腹泻病,维生素D缺乏症,小儿锌缺乏症,消化性溃疡病...
已帮助用户: 15498
指导意见:你这种情况不适精神病得!只是性格问题导致的!你这种平时没有注意就被东西惊吓到这是人得正常反应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月经淋漓不尽的原因有很多,最常见的因素是女性内分泌水平失调,受雌孕激素的影响失去正常的月经规律,而生活、工作、饮食等很多因素均会导致内分泌失调。其次便是药物影响,激素类药物应用不当会导致激素水平紊乱,如规律服用避孕药期间突然断药,可能出现不规律的出血并且淋漓不尽。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宝宝要警惕有没有多动症的。带宝宝去医院进行相关检查诊断。多动症表现是多动,注意力不集中或者是注意力集中时间很短暂,伴有学习能力下降或者是学习障碍。平时需要锻炼宝宝的注意力集中。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主要使用心理干预法来治疗,简单的说,说先要从很小的事情做起,在做这件事得时候,极度强迫自己全神贯注,把能考虑的所有细节尽量考虑好等做好之后,感觉妥当,然后给自己一个充分的肯定,时间长,就会增强信心。一切就会有改善。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高功能孤独症指阿斯伯格综合症,患者一般没有明显的语言和智能障碍,他们的智商一般高于70,起病年龄较晚、社会障碍较轻、预后较孤独症患者相对较好。患者虽没有明显的语言障碍,但缺乏与人交往的技巧,难以维系良好的人际关系。在交谈中患者比较喜欢使用书面语言、好咬文嚼字,给人以刻板、生硬和夸张的感觉,交谈时不顾及对方的感受与反应。

刘强副主任医师精神科上海市精神卫生中心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失眠,紧张,焦虑,恐怖各种情绪障碍,抑郁症,婚恋问题,人际交往

高功能自闭症一般表现为1.社会交流障碍一般表现为缺乏与他人的交流或交流技巧,与父母亲之间缺乏安全依恋关系等。2.语言交流障碍语言发育落后,或者在正常语言发育后出现语言倒退,或语言缺乏交流性质。3.重复刻板行为。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做事情不专心都是多动症的可能性。
多动症的典型症状会表现出注意力不集中,一般会出现做任何事情不够用心或者不专心,具体的原因需要在医生的指导下明确。需要到医院的精神科配合医生进行症状问诊检查,需要进行自我评估量表填充检查,根据患者的情况,一般能够诊断是否存在多动症。
出现多动症会干扰到正常的学习和工作,需要配合医生进行心理教育治疗,有必要的情况下需要联合调理神经的药物干预治疗。

王志新主任医师儿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反复呼吸道感染及急性呼吸道感染。 过敏性疾病如过敏性鼻炎过敏性咳嗽及哮喘。 消化道相关便秘腹泻及消化不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