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 45岁。你好医生我母亲的身体状况...

会员89157039 45 已回复
女, 45岁。你好医生我母亲的身体状况是一天打哈欠但是不瞌睡,心里难受腰膝酸软乏力没有精神对生活没有兴趣不爱说话有时候想哭食欲也不好胳膊上有时候刺痛这是怎么了?请求各位医术精湛有经验的专家和医生帮我分析一下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玉荣 主治医师 东营市河口区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老年人高血压,原发性高血压,老年人高血压危象
已帮助用户: 98742
指导意见:根据你所说情况可能是,更年期综合症,锻炼身体,放松心态,转移注意力,多参加户外活动,阳光快乐一点,服用谷维素片。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一般情况下,恶性肿瘤引起的淋巴结肿大,最常见的淋巴瘤。其次是恶性肿瘤淋巴结转移。但是,这两种情况,都不会出现疼痛现象。
指导建议:如果您母亲肿大的淋巴结出现了明显的疼痛,基本上可以排除恶性肿瘤。另外,从您的描述来看,您母亲首先出现的咽喉部疼痛(这是急性咽炎),之后才出现了(应该是颈部)淋巴结肿大,这种情况应该是细菌感染,而不是恶性肿瘤。

刘小民主治医师内科中北大学医院已帮助用户:89764
擅长:代谢类疾病

具体还是要看病人的病情以及身体等方面的情况来看。中晚期的子宫内膜癌晚期病人临床治好较难。但子宫内膜癌晚期经治疗很多病人可以长期生存,预后是比较好的。可结合现代中药抑制癌细胞的同时能够联合西医治疗,发挥增效减毒作用。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胸腺瘤在纵膈原发性肿瘤中较为常见,多起源于胸腺上皮细胞或淋巴细胞,占胸腺肿瘤的95%左右。该病多于四十到五十岁时发现,女性略多于男性,目前病因发病机制不是很明确。最多见于上纵膈,但也有少部分生长于其他部位,比如颈部和后纵隔等。绝大多数的胸腺瘤呈良性的表现,但其中一部分呈侵袭性的生长,属于恶性的胸腺瘤。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与动脉粥样硬化直接相关。可以考虑积极控制基础疾病,降低血脂和稳定斑块等。如果肠胃不适,可能多吃流质食物。日后,要注意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少吃辛辣刺激的食物,多喝水。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45-55周岁左右更年期,绝经属正常的,正是到了绝经的年龄了,这是符合生理需求,卵巢已经萎缩了,并且没有卵子了,吃药也是调不过来的,建议要学会放松心情,保持乐观随和的心态。规律作息,营养均衡饮食,多吃蔬菜水果。豆类,奶类,鸡蛋,鸡鸭鱼等。适当增加锻炼身体。不要劳累,多注意休息。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可能是由于气虚引起的,这是正常的现象,可以多吃一些补气血的食物,一定要做好保暖工作,避免以后留下后遗症同时要保持自己的个人卫生,如果在人流后一个月以上还出现虚弱的情况,则需要去医院做检查,吃一些药物进行调理的。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