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这血常规有什么事吗

会员88121556 43岁 已回复
请问这血常规有什么事吗
医生回答共3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曾晓光 上海市黄浦区中心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内科、高血压、胸腔积液、
已帮助用户: 29393
问题分析:从您提供的检查报告结果分析:您的血常规检查主要提示:您患有小细胞低色素性贫血,以缺铁性贫血的可能性大。
意见建议:注意休息,多喝温水,清淡温软富有营养的饮食,适当增加优质蛋白质如牛奶、牛肉、精肉、鱼肉、蛋类等,多吃蔬菜水果和粗粮,避免辛辣刺激生冷油腻食物和酒精制品,戒烟。适当服用抗贫血药物如速力菲等,中成药物如复方阿胶浆等。注意复查血常规。
有用0
杨顺全 医师 什邡市冰川镇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溃疡性结肠炎,慢性腹泻,十二指肠炎,幽门螺杆菌感染...
已帮助用户: 108981
问题分析:根据你的情况和检查结果来看,这个有些轻微的贫血疾病引起的,这个需要看看是什么原因引起的贫血的,看看是营养不良或是失血性贫血的,这个需要结合临床才好判断的,建议1你最好去医院好好检查治疗的。
意见建议:在此期间,注意加强营养的,注意营养的均衡的,好好休息的,保持乐观积极的心态的,注意劳逸结合的。
有用0
关注
孔祥锋 医师 山东临工工程机械有限公司卫生所内科
擅长:II型糖尿病
已帮助用户: 21805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提供的血常规来看,你有轻度贫血,血红蛋白值是103g,低于正常值。
意见建议:你这个情况不需要吃药治疗,注意饮食,多吃蛋白质丰富的食物,多吃红糖、大枣、西红柿、花生和瘦肉等食物,也可以吃点阿胶等补血的保健食品。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情况下,大姨妈期间同房可能会诱发妇科炎症。
大姨妈期间机体抵抗力低下,宫颈管处于开放状态,大姨妈期间同房可可能就会出现病原体逆行性感染,从而诱发盆腔炎、、子宫内膜炎、输卵管炎等妇科炎症,还有可能会导致尿路感染,所以大姨妈期应当禁止间同房。大姨妈期间,注意个人卫生,不能盆浴,最好选择淋浴,注意保暖,以免感冒。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染发是可能会引起头皮瘙痒的。如果头皮瘙痒只是短暂的,不会持久,可以暂时不去治疗,但是以后要注意不要染发。如果头皮瘙痒复发,局部大块的疙瘩就是风团样疙瘩,可以服用一些抗组胺类的药物,比如氯雷他定、西替利嗪、扑尔敏、依巴斯汀片等,也可以到医院静脉滴注葡萄糖酸钙和糖皮质激素。如果是这样的话,一定要注意不要染发,否则会引起皮肤过敏、荨麻疹等症状。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牙龈溃烂大部分是牙结石,牙结石是由于平时晚上睡觉前吃大量的食物,并且没有刷牙或者是日常生活中没有做好护理工作导致的,要做到早晚刷牙,饭后漱口,刷牙时要上下刷才能清除牙中的食物残渣。可能由于平时吃甜食过多导致的溃烂,如果没有明显的疼痛,这种则不需要担心,只需要日后忌甜食可。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留置针如果有少量的回血,如果还要每天进行输液可以不用处理,在输液的时候这些回血自然就会回到人体内。而且留置针都是使用肝素等抗凝药物封管的,不用担心有血液凝固的情况。

徐建威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胰腺癌,胰腺神经内分泌肿瘤,胰腺囊性肿瘤,梗阻性黄疸,十二指肠肿瘤,胆管癌,腹膜后肿瘤,急慢性胰腺炎,胆囊结石,脾脏病变的诊断及外科治疗,特别是腹腔镜微创手术。

感冒咳嗽较为明显时可以少量食用鱼肉,需要注意感冒咳嗽期间,因为咳痰量较多,进食过于辛辣,油腻以及进食过多的肉类可导致胃肠负担增加,助湿生痰,因此感冒期间应该清淡饮食,避免进食过于辛辣,刺激的食物,导致病情的加重。临床中如果感冒症状持续且对生活有较明显的影响,应该加用药物治疗,从而更好的控制临床症状,有利于提高生活质量。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血常规只是一种辅助检查,必须结合临床才能做出诊断。脑炎患者,血常规检查可以有如下表现:
—,病毒性脑炎患者的血常规是正常或略低,但淋巴细胞增多,嗜中性粒细胞降低。
二,结核性脑炎病人的白细胞是正常的,但淋巴细胞略有升高,嗜中性粒细胞基本正常。
三、化脓性脑炎病人的血常规检查结果显示:白细胞增多,嗜中性粒细胞增多,淋巴细胞降低,并出现核向左侧移动。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