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用一段时间药物后出现全身发黄,眼珠发黄跟服用的药...

会员87781439 45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欣百达:服用一段时间药物后出现全身发黄,眼珠发黄跟服用的药物有关系吗
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

有中度抑郁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服用度盐酸度诺西汀肠溶胶囊,乌灵胶囊,活力苏口服液,补肾益脑胶囊

医生回答共6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王洪生 主治医师 上海民政第二精神卫生中心精神科 二级乙等
擅长:抑郁症、精神分裂症、狂躁症、焦虑症等常见心理疾病。
已帮助用户: 22664
你好,这个需要检查肝功能考虑是否是药物副作用
有用0
关注
王春红 主治医师 安丘市吾山镇卫生院其他 一级甲等
擅长:心血管和血栓栓塞综合征,慢性肺源性心脏病,心绞痛,...
已帮助用户: 3947
指导意见:根据你描述的情况,你现在有身体发黄的症状存在,单纯根据你的描述是很难判定与药物有没有关系的,建议你到医院做一下肝功能等检查,确定一下病因
有用0
高玉华 医师 精神科
擅长:焦虑症、强迫症、恐惧症、抑郁症、躁狂症、精神分裂症...
已帮助用户: 1
问题分析:失眠是一种非常常见的精神疾病,但如果长期没有得到有效的调理与治疗,会逐渐引发身体与精神上的疾病,导致失眠的因素包括很多方面,每个人的失眠原因都不相同,通常导致失眠的常见原因主要包括:环境因素、个体因素、躯体因素以及精神因素等,比如强光、噪音的睡眠环境,不良的生活习惯,躯体上的不适以及因为某些事情引起的兴奋与忧虑等。最好尽快去正规的医院接受诊治,否则病情只会越来越严重。
意见建议:当失眠发生的时候,一定要及时的治疗。一拖再拖只会让失眠变得严重,引发顽固性失眠。长时间的失眠会对身体造成严重的伤害,影响正常的生活秩序。
有用0
陈耀胜 医师 精神科
擅长:失眠症、抑郁症、精神分裂症、强迫症、精神障碍等精神...
已帮助用户: 1
问题分析:您好,抑郁症又称抑郁障碍,以显著而持久的心境低落为主要临床特征,是心境障碍的主要类型。临床可见心境低落与其处境不相称,情绪的消沉可以从闷闷不乐到悲痛欲绝,自卑抑郁,甚至悲观厌世,可有***企图或行为。建议要及时到专业医院进行治疗,以免耽误病情。
意见建议:抑郁症患者在自我调节时,应正常的理解与应对现实压力,凡事多看好的一面,保持情绪稳定,提高睡眠质量;可多吃一些苹果、香蕉等新鲜的果蔬,结合运动锻炼;如果不能调整,可到当地正规心理机构通过一个阶段的心理治疗可改善病因与症状。
有用0
高玉华 医师 精神科
擅长:焦虑症、强迫症、恐惧症、抑郁症、躁狂症、精神分裂症...
已帮助用户: 1
问题分析:你好,抑郁症是一种常见的精神病自我调养对于治疗也至关重要.做最感兴趣的事.如果事业上没有获得成功想办法增进自己的技能从最感兴趣的事入手。
意见建议:建议抑郁症患者有计划地做些能够获得快乐和自信的活动.生活要有规律坚持体育锻炼.广交良友也有帮助这样可以避免和医治孤独和离异感减轻抑郁症状.
有用0
关注
王献莉 计划生育服务站心理诊所
擅长:心理障碍,情感障碍,绝经与抑郁症,儿童孤独症,应激...
已帮助用户: 6401
心理分析:您好,欣百达是一种治疗抑郁的药物,服用这种药物的对肝胆的副作用发生率很小但是还是有这种情况发生的,全身发黄可能是药物副作用产生的黄疸。
心理指导:如果可以尽可能和医生结合,并进行相关的身体检查查看是否是药物引起的黄疸,如果影响比较大可以建议医生换药治疗,另外对于抑郁症自己要保持愉悦的心情,工作学习劳逸结合,保证充足睡眠,多吃香蕉、全麦面包等食物。希望您对我的回答做出评价。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情况下,全身皮肤发黄,患者可以采取药物治疗、日常护理等方式进行调理,缓解相关症状。具体内容如下
1.药物治疗:全身皮肤发黄的患者可能是气血不足等原因导致的,患者可以在医生指导下使用八珍丸、十全大补丸、人参养荣丸等药物进行调理。
2.日常护理:患者还要注意日常护理,不要过于疲劳,尽量避免熬夜,平时可以多吃富含维生素、蛋白质、微量元素等营养物质的食物。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慢性肝炎使全身发黄需要进行一些规范的,抗病毒,还需要加强一些保肝降酶退黄抗病毒治疗。治疗主要是病因治疗和保肝治疗,另外要注意休息,不饮酒,保持心情舒畅。忌油煎油炸类食物,忌高脂肪高胆固醇类食物,忌烟酒。

赵金秋副主任医师传染科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各种病毒性肝炎与非感染性肝病;不明原因发热等感染性疾病,特别是对慢乙肝及晚期肝硬化造诣颇深!长期进行急慢性肝病的基础及临床研究

出现全身发黄,考虑是胆汁淤积的可能性大,常见于肝癌,胆管癌,十二指肠癌,胰腺癌等消化道肿瘤。患者黄疸的主要原因是胆汁排泄受阻,在体内淤积,出现皮肤瘙痒,黄疸等症状。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脂肪填充后泛黄消退的时间长短不一,有些人可能三天五就会消退,而有些人可能要十天甚至半个月。脂肪填充后,填充部位会发黄,但由于每个人的具体情况不同的,这都是正常的,无需担心,只要做好日常的护理即可。术后严格遵医嘱,佩戴弹力绷带或弹力套,起到压迫止血的同时,可有效固定脂肪位置,防止术后填充部位凹凸不平。避免用手触摸和揉搓面部,防止脂肪移位,影响效果。建议爱美者到正规医美机构进行脂肪填充,同时,多吃蔬菜水果,多喝水,禁食辛辣刺激食物禁止吸烟喝酒,少熬夜,多锻炼身体,提高自身抵抗力。

杨晓楠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582
擅长:精细面部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咬肌、瘦小腿)、透明质酸(充填鼻唇沟、泪沟、隆鼻、隆下颏、丰苹果肌、丰唇);自体脂肪移植轮廓雕刻面瘫综合治疗、瘢痕综合治疗,嗨体去颈纹,半永久美容。

12指肠癌早期症状有上腹不适,疼痛,无力,黑便,消化不良,贫血等。十二指肠腺癌指起源于十二指肠黏膜上皮的癌。多为单发,可由腺瘤恶变而来。组织学上可见腺瘤,腺癌转化及腺癌中的残存腺瘤组织。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改善皮肤暗沉发黄可以通过光子嫩肤的方法来改善,也可以通过激光的方法来做治疗。光子嫩肤属于一种高科技的美容技术,主要是利用一种彩色的光谱作用于皮肤的,能够达到改善皮肤暗沉和发黄的症状,也能达到使皮肤变美观的效果。激光也可以使皮下的色素颗粒在短时间内分解和爆破,也能达到使皮肤色素沉着改善的作用。在做完治疗之后要做好防晒措施,不可以长时间的暴晒,外出的时候可以打上遮阳伞。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