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别;女年龄18失眠抑郁压力幻想情绪失控

会员82444670 18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性别;女年龄18失眠抑郁压力幻想情绪失控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抑郁失眠 压力大 幻想 情绪易失控

医生回答共5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乘洋 医师 淄博市第五人民医院精神科 二级乙等
擅长:精神分裂症,躁狂症,睡眠障碍,抑郁症,惊恐障碍,妄...
已帮助用户: 8350
问题分析:你好,患者有失眠的症状,有抑郁的表现,感觉压力较大,情绪不稳定,如果持续时间超过两周,自我调整没有缓解,可能属于抑郁症的表现,建议就医治疗缓解症状。
意见建议:建议在家人陪同下,到正规的精神医院或心理科就医,由医生根据详细情况,确定诊断,并决定如何治疗。抑郁症一般通过系统的药物治疗,如帕罗西汀、曲唑酮等药物,配合心理调整,可以获得较好的治疗效果。
有用0
陈耀胜 医师 精神科
擅长:失眠症、抑郁症、精神分裂症、强迫症、精神障碍等精神...
已帮助用户: 1
问题分析:抑郁症主要是情感性疾病,是以一种深重的忧郁为特征。自己的心理状态特别重要,建议你调整好心态,积极主动地面对生活,学会自我缓解压力,多和身边的朋友们沟通交流。
意见建议:经常和朋友保持交往的人,其精神状态远比孤僻独处的人好得多,尤其在境况不佳时,“朋友是良医”。交朋友首先是可以倾诉衷肠的知心,还要结交一些饶有风趣、逗人发笑、使人愉快的朋友。养成和朋友经常保持接触的习惯,这样可以避免和医治孤独和离异感,减轻抑郁症状。
有用0
高玉华 医师 精神科
擅长:焦虑症、强迫症、恐惧症、抑郁症、躁狂症、精神分裂症...
已帮助用户: 1
问题分析:您好,抑郁症是一种常见的精神疾病,主要表现为情绪低落,兴趣减低,悲观,思维迟缓,缺乏主动性,自责自罪,饮食、睡眠差,担心自己患有各种疾病,感到全身多处不适。建议要及时到专业医院接受治疗,以免耽误病情。
意见建议:建议抑郁症患者在平时的生活中多参加一些朋友的聚会以及健康的运动,多晒晒太阳和朋友交流,不要喝茶、咖啡等饮料,也不要食用刺激性强的食物,多食用含钙比较丰富的食物。
有用0
高玉华 医师 精神科
擅长:焦虑症、强迫症、恐惧症、抑郁症、躁狂症、精神分裂症...
已帮助用户: 1
问题分析:你好,失眠是生活中一种常见的症状,但如果长期没有得到有效的调理而形成失眠症,则是一种精神疾病,建议尽快去正规的专科医院接受诊治面否则病情会越来越严重,并且还会引发其它的身体与精神疾病。
意见建议:建议失眠患者调整好自己的生活习惯,多去锻炼身体,食用一些有营养的食物,放松自己的身心,让自己的身体与精神都放松下来,才不会为了某些事情而整天胡思乱想。
有用0
关注
王丽 青莲一池心理咨询室心理诊所
擅长:儿童孤独症,心理障碍,童年社会功能障碍,情感障碍
已帮助用户: 2016

心理指导:你好,据你的描述,应该是有严重的心理问题,建议,最好与心理咨询师联系,做系统的心理咨询效果要好一些。或者,与朋友,亲戚,聊天宣泄一下自己的情绪。
有用0
相关问答

失眠抑郁的原因可能是由生活环境导致。
失眠抑郁症一般与患者的生活环境有关。患者可能由于生活中一些事让自己出现精神高度紧张、情绪过于忧伤、易动怒等,对自己的心理活动难以掌控。对于这类因素患者要懂得用一些方法去调节。
造成失眠抑郁通常与患者身边的一些事或人有很大的关系。在清楚自己的病症因素时可根据情况去对症下药,治疗的同时患者平日多让自己开心起来,可多去热闹地方多走走。

闵宝权副主任医师精神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头晕、头痛、痴呆、脱髓鞘病、抑郁、焦虑、失眠、青少年各种心理问题和学习障碍、人际关系困扰、各种难以解释的躯体症状和感觉等等。

失眠可以通过以下方法自我治疗:
1.音乐疗法,可以经常听一些舒缓的音乐,可以缓解人紧张的神经。
2.熏香疗法。香是指植物和树木的一种芳香气味。燃烧后,药味可自动散发。闻到这些香味后,你可以静下心来,迅速入睡。
3.运动疗法,通过适当的、有规律的健身运动,可以增强体质,预防失眠。
4、规律作息,平时要养成良好的生活作息规律,以免失眠加重。
5.保持心情舒畅。让自己的心情保持舒适,可以提高自己积极乐观的心态。
6.调整饮食,避免饮用浓茶、咖啡、酒等饮料,可预防失眠引起的他症状。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失眠抑郁症是会出现睡觉不安稳、容易惊醒等症状。
当患者出现失眠抑郁症时,是会表现为入睡困难,即使睡觉之后也是会出现容易惊醒,甚至是憋醒的情况,而且醒来的时间都会超过30分钟,不能够有很好的睡眠习惯。在早上起床之后,身体是会比较疲劳,头脑不清醒,而且还会导致患者出现记忆力减退、认知障碍。
患者经常性的失眠是可以使用催眠类的药物或者是镇静安神类的药物进行调理,能够很好的帮助患者改善失眠的症状。日常也是应要调整心态。

陈云春副主任医师精神科西安交通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青少年心理问题,抑郁症,焦虑障碍,失眠症,心身疾病,老年和更年期精神障碍,器质性疾病伴发精神障碍,酒依赖综合征等。

产后失眠抑郁症需要用药调理。
很多女性因为在产后腺激素发生变化,再加上心理以及身体发生一系列的变化,所以很容易会出现失眠抑郁的情况。对于比较严重的抑郁症,一定要及时到医院就诊,在医生的指导下服用药物调理,同时还应该配合心理治疗,促进病情的恢复。
建议家属朋友平时要多关心患者,多给患者鼓励,而且要多和患者交流。如果患者抑郁情绪比较明显,尽量能够有人陪同,避免发生自损行为。

陈云春副主任医师精神科西安交通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青少年心理问题,抑郁症,焦虑障碍,失眠症,心身疾病,老年和更年期精神障碍,器质性疾病伴发精神障碍,酒依赖综合征等。

经常失眠抑郁可以调整生活饮食和作息习惯。
一是坚持每天晨起慢跑锻炼15分钟,增强体质;二是调整思维方法,多数失眠与情绪关系密切,因此一切顺其自然,保持心态平和最重要;三是睡前洗个热水澡或泡脚半小时,听轻松愉快的音乐;四是养成较规律的生活习惯,有养肝健脾和胃的作用;五是全身放松法:在躺下后用意念引导,从头发、眉毛、眼皮、面部、肩部一直想到脚趾,依次逐步放松;正常呼吸,吸气时想部位,呼气时放松;要做到心平气和;六是按摩法:经常用右手心搓左脚掌心;左手心搓右脚掌心;七是找医生对症治疗相关疾病。
建议:注意休息、充足睡眠;避免过度劳累与激动,保持精神愉快。

于洪鸾副主任医师精神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领域各种心理障碍的心理咨询与心理治疗工作。

哺乳期失眠抑郁需要服用抗抑郁的药物。
抑郁症在治疗的时候是以药物为主,药物主要是服用抗抑郁类的药物,但是抗抑郁类的药物属于处方药,需要结合具体的病情轻重,在专业医生指导下用药。如果抑郁症比较严重,在用药治疗的时候还要再辅以心理疏导,这样治疗效果才会更理想一些。
抑郁症属于精神科多见的疾病,在日常生活中要学会和他人沟通,沟通是能很好的释放压力势能,有效的预防抑郁症。

闵宝权副主任医师精神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头晕、头痛、痴呆、脱髓鞘病、抑郁、焦虑、失眠、青少年各种心理问题和学习障碍、人际关系困扰、各种难以解释的躯体症状和感觉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