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今天吃了个新疆人的馕,万

会员81338324 39岁 已回复
你好!今天吃了个新疆人的馕,万一他是艾滋病人在馕里加他的血液会有问题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范崇帅 主治医师 潍坊市皮肤病防治所皮肤科 二级甲等
擅长:带状疱疹,染发皮炎,疤痕
已帮助用户: 5526
指导意见:艾滋病是由于艾滋病毒感染导致的性传播疾病。艾滋病毒在体外存活时间是非常短的,只有二小时左右。这种情况不会感染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新疆治疗癫病费用大概是1万-2万元左右。药物的选择主要决定于发作类型,也要考虑药物的毒性。药物剂量自低限开始,如不能控制,再逐渐增加。理想的剂量是既能完全控制发作又不产生严重的毒性反应。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每天吃三颗红枣不会得糖尿病。
营养价值方面,红枣富含蛋白质、脂肪、糖类、胡萝卜素、18种氨基酸(其中8种是人体无法自动合成的)、6种有机酸和36种微量元素。重点是维生素C是所有水果中含量最高的。也就是说,是名副其实的维生素C之王,还含有钙、磷、铁、环磷酸、腺苷等难以获得的微量元素。这些营养素对身体大有帮助,经常吃对身体好的东西当然不可缺少。但是如果有糖尿病,最好少吃枣。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一般药店都有的,大致是因为体内睾酮分泌尚且正常或者略微减少,而雌激素又分泌较多造成的。会出现男性第二性征发育不明显等症状,服用十一酸睾酮可以暂时使得体内的雌激素水平降低,但更重要的是要找出体内雌激素分泌增多的原因,否则长期下去对男性性功能会造成巨大影响到。十一酸睾酮对肾脏没有危害,但是如果只是补充十一酸睾酮而找不到病因,停药之后还是会反弹的。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新疆治癫病要到规范的公立三甲医院进行就诊,这些公立三甲医院立足于医学前沿,把握医疗最新动态,致力于癫病的诊治和研究。毕竟公立三甲医院无论从技术专业性都是有所保障的,是癫病患者很好的选择。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对于高血压情况,不要去新疆等地,以免高原反应明显。高血压是指不同时间内连续三次收缩压大于140,舒张压大于90。常有头晕,眼花及全身乏力等症状,长期血压高还会导致血管硬化形成。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吃了万艾可头痛可以使用药物等办法治疗,具体分析如下:
吃万艾可后可能会出现脑血管膨胀的症状,不过大部分都是可以自己治疗的。平时要多休息,多饮水。如果病情比较严重,出现恶心、呕吐等症状,可以在床上静养,并口服止痛药物,必要时要及时到医院进行检查。万艾可能引起血压下降、眼压升高、头痛、脸红、呕吐。高血压、高血脂等疾病患者不能吃万艾可。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