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男,28岁,请问这些体检结果要吃药吗?或者去复检...

匿名 28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本人男,28岁,请问这些体检结果要吃药吗?或者去复检?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本人男,28岁,请问这些体检结果要吃药吗?或者去复检?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春风 主治医师 辰溪县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心血管、呼吸内科
已帮助用户: 24630
问题分析:你好,这里没有看到你的检查结果,建议你提高详细的病史情况以及辅助资料,便于我们仔细分析提供正确的指导意见。
意见建议:如果有异常,最好及时复查,确定到底是否有疾病,然后及时治疗,以免加重病情
有用0
相关问答

体检医疗机构和体检医师根据体检项目的特点,区别不同情况进行检查和复检。对心率、视力、听力、血压等项目达不到体检合格标准的,安排当日复检;对边缘性心脏杂音、病理性心电图、病理性杂音、频发期前收缩(心电图证实)等项目达不到体检合格标准的,安排当场复检。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问题分析:按照血常规来看,问题不大,可能处于病毒感染状态,这个指标应该不是持续性,是可以恢复正常的。按照体检来说不应该不合格。
指导建议:从你目前的检查结果来看,没看出来太大的异常,公务员体检一旦出现异常就得复查,根据复查结果,再判断是否合格。详情还得咨询一下招人单位。

陈达主治医师其他天津市南开医院已帮助用户:23213
擅长:冠心病,高脂血症,高血压,房性期前收缩

问题分析:您好,血生化和血常规,尿常规检查结果没有明显异常。
指导建议:影响公务员体检的主要问题一般是丙氨酸氨基转移门或者天门冬氨基酸转氨酶升高,提示有肝功能异常,如果乙肝五项检查结果也有异常,会影响到公务员体检结果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

问题分析:这属于肝功能异常,像这种情况需要进一步检查肝功能异常的原因。首先要排查是否存在肝炎,其次要看是否是用药因素或者饮酒因素导致的肝功能上升。
指导建议:单纯的肝功能异常,服用保肝药物就可以降至正常水平,但是如果查不到病因的话,很容易导致反复,改善肝功能可以服用易善复或者双环醇。等确诊病因后再针对性治疗。

陈达主治医师其他天津市南开医院已帮助用户:23213
擅长:冠心病,高脂血症,高血压,房性期前收缩

问题分析:首先,血管瘤是一种良性病变。其次,不是关键位置的血管瘤,对人体并没有明显的不良影响。
指导建议:因此,即使您发现患了血管瘤,也不会影响到入职体检。

刘小民主治医师内科中北大学医院已帮助用户:89764
擅长:代谢类疾病

血小板体积偏低是不需要吃药物的,血小板平均体积不作为诊断主要指标,是在血小板疾病中诊断采用意义,单一看没有意义。血常规检查主要看血红蛋白红细胞白细胞等结果。

王相华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贫血、造血系统急性肿瘤(白血病、淋巴瘤、骨髓增殖性肿瘤、多发性骨髓瘤)、出血性疾病(过敏性紫癜、血小板减少性紫癜等),熟练掌握骨髓移植治疗,对不明原因发烧及发烧缺陷引起的感染有较丰富的诊治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