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现在开始喜欢听欢快甜蜜的歌

会员78418154 16岁 已回复
为什么现在开始喜欢听欢快甜蜜的歌我得了抑郁症,现在喜欢欢快的歌,有些排斥以前喜欢听的悲伤的歌。现在我已经吃了一个月的药。
医生回答共4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霍成举 医师 聊城市第三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常见神经内科疾病,如脑梗死、脑出血等脑血管病,神经...
已帮助用户: 27415
你好,你的情况建议坚持服用药物,保持心情舒畅,积极自我调整。
有用0
高玉华 医师 精神科
擅长:焦虑症、强迫症、恐惧症、抑郁症、躁狂症、精神分裂症...
已帮助用户: 1
问题分析:您好,抑郁症又称抑郁障碍,以显著而持久的心境低落为主要临床特征,是心境障碍的主要类型。临床可见心境低落与其处境不相称,情绪的消沉可以从闷闷不乐到悲痛欲绝,自卑抑郁,甚至悲观厌世,可有***企图或行为。建议要及时到专业医院进行治疗,以免耽误病情,给以后的生活造成更大困扰。
意见建议:建议抑郁症患者多与别人进行交流,同时维持稳定的内心世界,培养自己的兴趣爱好,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同时也可以联系下心理医生,进行专业的心理治疗。
有用0
陈耀胜 医师 精神科
擅长:失眠症、抑郁症、精神分裂症、强迫症、精神障碍等精神...
已帮助用户: 1
问题分析:失眠是精神过于紧张,压力大等客观因素都是可以导致失眠的。同时,肝火盛也是会影响到睡眠,可以吃牛黄解毒片或者是疏肝茶都是可以解肝热的.建议减压,进行体育锻炼,分散注意力,是很好舒缓压力的方法。
意见建议:多和家人聊天,倾诉。在睡觉之前喝热牛奶,热水泡脚15分钟,这都是有利于睡眠,贵在您的坚持。没有效果的话可以用药物治疗。
有用0
高玉华 医师 精神科
擅长:焦虑症、强迫症、恐惧症、抑郁症、躁狂症、精神分裂症...
已帮助用户: 1
问题分析:你好抑郁症是一种常见的精神疾病,主要表现为情绪低落,兴趣减低,悲观,思维迟缓,缺乏主动性,自责自罪,饮食、睡眠差,担心自己患有各种疾病,感到全身多处不适,严重者可出现***念头和行为。
意见建议:抑郁症经过合理的治疗是完全可以治愈的.不要总躺在床上多做户外运动同时要树立信心积极的治疗.我建议你采用中药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如果长期过量食用甜蜜素超标食品,会因摄入过量而对人体造成危害,特别是对老年人、孕妇和代谢排毒能力较弱的儿童。长期过量摄入糖精钠会对人体肝脏和神经系统造成危害。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一般情况下,宝宝喜欢流汗,一般是因为宝宝的新陈代谢比较旺盛,且汗腺比较发达,但腺体多热,元气不足,再加上宝宝的器官、大脑发育也并不完全,植物神经调节功能紊乱,因此宝宝经常出汗。
也可能是孩子缺钙引起的,可以检查一下孩子的微量元素,如果缺乏,要及时的补充钙。还可以给宝宝多喝水,补充宝宝体内的水分,适当的给宝宝增减衣物,保证宝宝充足的睡眠。

卢成瑜主任医师儿科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儿童呼吸系统疾病,如哮喘、急慢性咳嗽、喘息性疾病、反复呼吸道感染的诊治以及儿童营养、内分泌系统疾病的诊治

老是喜欢打嗝可能是消化不良、胃肠道疾病等原因导致的:
经常打嗝可能与消化不良、受寒着凉、消化系统疾病等相关。就拿慢性胃炎来说,因为长期得了胃病,导致食物的消化能力下降,如果吃了东西不能及时的排出,就会导致胃部膨胀,从而刺激隔膜。不良的食物,比如吃得太快,吃得太多。餐后打嗝是很常见的。平时经常打嗝,可以口服健胃消食片、保和丸等促进肠胃功能的药物。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一般来说,婴儿喜欢吃手的原因很多,如下:
1.如果宝宝缺乏安全感,此时可能会出现该症状,此时是婴儿期的宝宝的正常生理的现象。
2.如果婴儿吃手,可能与奶量不足有关,从而使宝宝处于饥饿的状态。
3.如果宝宝在4-6个月左右的时间出现该症状,可能是牙龈部位出现发痒、疼痛等导致的,家长不要过于担心,是正常的。

卢成瑜主任医师儿科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儿童呼吸系统疾病,如哮喘、急慢性咳嗽、喘息性疾病、反复呼吸道感染的诊治以及儿童营养、内分泌系统疾病的诊治

是正常的,因为宝宝也有自己的兴趣爱好,虽然还不能用言语表达,但是通过动作可以体现出来。不用担心的,可以继续让孩子听歌,但是也不能让孩子成为一种瘾,这样以后很难哄宝宝。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胎儿并不是喜欢在右边,而是子宫的位置一般在右边。
因为胎儿在女性的宫腔内的位置是会出现变化的,一般由于乙状结肠内会存有粪便,而因存有粪便且粗大的乙状结肠容易把子宫挤向右侧,所以在孕妇的角度来感受,就会感觉经常是右侧出现胎动,其实并不是胎儿喜欢呆在右边。另外在怀孕28周开始自数胎动,一个小时的胎动数是3~5次。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