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我最近心烦容易动怒,有时

会员75831611 31岁 已回复
你好,我最近心烦容易动怒,有时还流鼻血这算不算是心火的症状啊!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孙宁 私人心理咨询师心理诊所
擅长:心理障碍,遗忘综合征,童年社会功能障碍,偏执状态,...
已帮助用户: 19189
心理分析:你可能有一些神经衰弱流鼻血和这个应该没有必然关系自己可能太劳累了压力大不注意调节体虚敏感造成的
心理指导:你可以喝一些谷维素和维生素B1调节一下神经,不要太紧张了放松点多出去走走调节一下多和别人沟通交流,多喝水
有用0
相关问答

容易动怒跟月经期会有关系,刚来月经的时候,由于体内的激素水平改变,会容易出现生气发怒,同时如果经常生气发怒,还会导致月经不调,平常应该要保持良好的心态。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女性肝火过旺则容易使得月经紊乱月经的时候流血量会减少,而且月经经期可能延迟导致闭经,肝火旺的人往往给人一种魂不守舍的感觉,孕妇肝火旺则容易吐苦水而且还容易食欲低下。

王燕主任医师中医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西医结合治疗老年常见病,如呼吸系统疾病,肺病,脑梗塞,冠心病,高血压,糖尿病。同时擅长用中医的方法治疗眩晕,耳鸣,失眠,食欲不振,周身乏力,水肿,尿频,便秘等。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症状显示,是有脾气烦躁情绪低落的表现,要确定有无出现抑郁的可能。
指导建议:请说明现在年龄多大,还有无出现食欲不振,失眠,心慌手抖,体重下降,大便异常等症状,以便于我们判断清楚病情。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

儿童情绪障碍,在平时的时候一定要按照正确的方法来治疗才是最好的,可以采取一些心理方式的疗法。因为心理疏导能够轻松的治疗的儿童情绪障碍的这种症状,也包括一些行为游戏暗示的疗法,都是最好的帮助克服情绪上的障碍树立勇敢坚强健全的性格。

刘强副主任医师精神科上海市精神卫生中心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失眠,紧张,焦虑,恐怖各种情绪障碍,抑郁症,婚恋问题,人际交往

情绪症是一种比较常见的心里病症,比如像家庭问题、工作问题、心里收刺激、婚姻破裂等这些比较严重影响人身心的外界因素都可能是产生情绪病的原因,情绪病现象还有一小部分有可能是因为遗传引起,主要表现情绪时好时坏易怒。

刘强副主任医师精神科上海市精神卫生中心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失眠,紧张,焦虑,恐怖各种情绪障碍,抑郁症,婚恋问题,人际交往

更年期可以挂妇科。要科学地安排生活、坚持力所能及的体力劳动和脑力劳动、充实生活内容、注意性格的陶冶,避免长此以往引发偏执型人格障碍,也可是对应激事件的反应。考虑身体保健的前提下,可以补充一些豆浆这样的食物,可以有一定的作用起到改善更年期不适的情况的作用。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